2007-07-17 02:26:41ka

說說說而已

外面彷彿下著雨 又好像沒有
有些聲響 悉悉悉
往外走去  三兩隻貓行躺在走廊
這是一個普通的夜
一般的生活 雖不別與往日其他夜

桌上妳的gentle7靜靜的躺著
如妳一般 在我身後的床

我剪了一盞燈 也順便幫妳剪了新髮型
手痛得兩三天
一星期都沒做客人

每天睡醒就在家裡閒晃
算命的說我 性格孤僻
每天在家搞東搞西 做完的肥皂已經擺過半年
用的是很好的油 卻沒加香料 無人想用
因為愛上光與影間會變化的燈
動手剪紙 剪了兩天
手痛兩天

突發奇想 想運動
跑了幾圈 就發現真的要常運動
你在旁邊陪我跑跑又走走
說 我等下跑不動一定理由一堆
也對
我腳真的快抽筋
隔天又去爬山
真的覺得腳好像不是自己的

夕真的花好多時間在睡覺
我想她可能還在發育吧
腦的部份..
下午的時候我們還一起泡澡
就好像回到我們同住外面套房的時候

我跟她說我好希望 我們是同學
回想學生時期 都沒有跟同學談戀愛
如果可以一起手牽手上下課 該有多好
或許我只是懷念單純的美好

我一直希望她再回學校念書
我說我可以陪你念夜校
不知道大學已經畢業的人還可以念一次高中嗎?
我懷念當學生的時候

當學生的時候{大學時}很混
雖念日校 但還是日夜顛倒居多
尤其到大四 想想還覺得離譜
將近1.2星期沒進學校
都在家裡睡睡醒醒 同學還找到家{當時在南部租屋}
病假請超多 老師都說”有空的話來上課吧”
也是畢業了 因為作業都有交 考試都有過 重點是有好朋友

當時有一堂課{忘記名字}
好像是通識之類的課程
講的都是思考與創作
期末要交一份自己創作的作品
我用詩與照片 寫了一份心事
也寫了自己是女同的事與一些感情波動
老師沒在課堂上發給我 
事後我去辦公室拿 老師笑著說
”xxx~你真是怪咖”聽的出讚揚 因為分數很高
但是每個同學都有評語
只有我的沒留下評語 我想老師也不知該說什麼吧{別強人所難吧}
我聳聳肩就走了

我覺得我學生時期 還蠻寂寞的
沒有遇到適合自己的情人
又長期在異鄉
所以我一直希望能在跟夕回頭當學生 彌補一下

再來很懷念當時我們一起住過的套房
冬天一起吃火鍋
窩在棉被裡看片
那是在12樓高的套房
記得有一次 樓下有”燒肉粽~燒肉粽~”我一時嘴饞
叫夕下去買
結果一買 買好久 回來仍是兩手空空
她說一下就不見燒肉粽 她騎車追了好幾條街都不見蹤跡
天呀~燒肉粽是要趕著回家睡嗎?那時我們一聽見燒肉粽就發笑
還有我們在小小的陽台炒菜 弄得整間都油煙
然後吃完猜拳去洗碗
還有冬天很冷的時候 你會先幫我放好水
等我8點一下班回到家我們就可以一起泡澡
還買到很便宜又好用的入浴劑
我很懷念 因為這一年多來發生太多事情
我懷念單純的美好

前幾天跟一個2年多沒見的朋友見面
她給我一個厚實的擁抱
是我太孤僻 很多朋友都漸漸淡薄
她埋怨我不聞不問不回電話
不過她的關心 還是讓我覺得有朋友也不錯
或許那段時間過得不如意 她有來電致意
我們才又聯絡上
她說了好多我們當時的事 我都沒印象
也不過才2年多前
我只記得她的貓叫happy
她住在永和小套房 我去睡過幾次
還有以前我們一起上班的事
從去上班就一直打大老二到下班
她抽綠色Marlboro
然後我們化妝化超久 一直聊天
我還幫她貼假睫毛
她很會煮菜 家裡是漂亮的豪宅
很愛哭的雙魚女孩
也總算交個好男友
對了 她是我見過酒量最好的女孩
高雄人果然不同凡響
我們認識的那段時間喝了不少酒

一起擺過幾天地攤 好像是冬天的樣子
很冷沒啥客人 最後就把批來的首飾自己戴
只記得那麼多

後來我轉換幾個工作
最久的做過一年 也是美容
對於裸體實在麻木
突然想去三溫暖 回北部後就沒去過





上一篇:玫瑰

下一篇:睡眠

李白 2007-09-07 14:10:09

看妳的網志覺得很好
很希望可以一直看下去
我好欣賞
手牽手上學
真好

黑貓是我的命 2007-07-18 15:01:45

哇.能夠自己剪頭髮,好厲害哦!!

李可 2007-07-18 12:25:33

冒昧做了以上留言,請別介意。

版主回應
不會介意~你能回訪我很高興~~ 2007-07-19 21: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