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1:22:52♡ 學 生

♫ 兩種心情大不同〃

(這個是今天新買的吊飾)

下午去新莊買的,早上還一直擔心如果沒有是否就真的要去淡水買=ˇ=

好險有在賣....>///<

好可愛~我好愛喔!♡


(這是我原本整形後的吊飾....真的好好笑= =)

為什麼會變成這鬼樣呢?!

還不是因為它吊久了之後就會刮傷、掉漆

然後我就很”假會”的拿奇異筆塗全部黑色地方

塗完之後,整個就跟新的一樣 , 亮晶晶的勒~

之後,聽說我老爹公司有一種東西噴上去之後會透明亮亮的一層保護

我就去拜託他請他幫我

我還很期待會變的還不錯看

沒想到一拿回來是這個樣= = 

黑色流的到處都是,所有的地方都染成黑色的

眼睛好像在流黑色的眼淚

唉唉,真的會傷心死 ˊ_ˋ

一個可愛的東西被搞成這樣

早知道就不要用奇異筆畫上,噴上之後變成這副鬼樣= =

那幾天真的心情不是蓋好-︿-

好險之前那家店還有在賣!

呵呵~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