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1:14:42♡ 學 生

♫ 實彈射擊〃

第一次到靶場打靶
沒想到頭盔跟防彈背心這麼重.....
在外面準備的時候 聽到一陣一陣的槍聲
((第一次聽真的有被嚇到,超大聲!!
真的好嚇人~好險我們不是第一個上場打的
不然我應該會邊打邊叫吧~!!= =
目標175公尺的人型電動靶,很遠、很小
不過我打五中二喔!!
當我打完第一、二發打中的時候我旁邊指導我的阿兵哥就說:
「哎唷!百發百中喔」
之後第三發開始就都沒中!!!=3= ((搞什麼 說不定不說還會在中勒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這麼可怕,而且還超好玩!!!
但是像開保險、上彈匣、卸彈匣這些工作都是指導助教幫我們做
我們只是負責瞄準發射~可能是怕我們自己用會出什麼問題吧
畢竟,可是真的子彈 不是BB彈!被射到 就要說掰掰了= =

讚!!真的超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