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01:57:46尚未設定

虛擬世界(5) 我「真正」 要的是什麼?

昨天…上了鋼琴課,也為"愛情"上了一課!

一句『有必要將過去的愛情再次找尋回來嗎??』
讓我的心~~震了一下!對呀…我為的是什麼??
我…要的只是一份「長久、固定」的愛情!
不!不是愛情,而是一份「婚姻」;而"婚姻"與"愛情"不同的在於~~
"愛情"是甜蜜的,但它…又是那麼的虛幻,那麼捉模不定
"婚姻"是辛苦的,但它…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難能可貴

放不下朱…因為,我是用「婚姻」來經營我們的愛!
她…就像是我的責任,她不用成天在我身邊,我也不會忘了她的存在,
因為,老婆只有一個,不照顧她、不為她付出…我又能為誰?!

但…分手了,而我的心態~~是否也需要改變?
想有個共同努力的伴,一同為人生的目標努力,同甘共苦~

我只希望有能個「長久」的伴;愛情的甜蜜我已嚐過;我要的只是「穩定」
把甜蜜的時間用來努力創業,往後的日子…想必輕鬆不少

外表的我看似不穩定…其實我,對"婚姻"是那麼的一板一眼!!
誰又想像得到呢?

長久的愛…在那?在那?? 穩定的愛,對我來說是我築夢的原動力…
嘻鬧的愛情,我已不敢再靠近,浪費時間的事…我不想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