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13:57:46尚未設定

虛擬世界(3)我們像在演戲嗎?

One Day …Esha一小遊

這天和朋友約在esha,恰巧朱來找我,我就把她帶去esha,想說…
星期六不知kim會不會也去,打個電話給她好了…
嘟…嘟…嘟…
kim :何事呀,池大爺…?
玉米:沒呀!問妳今天會去esha嗎?
kim :怎麼了?你也要去呀池大爺?
玉米:嗯!…不會妳也要來吧?!
kim :對呀!和朋友約好了。
玉米:喔…那我要先走了!
kim :等我啦!…
..........................
....................................

kim :妳那天帶的女的…真的是朱嗎?
玉米:對呀!怎麼了?
kim :妳們又在一起喔?
玉米:沒有呀!剛好那天她來找我,我又和朋友有約,才帶她去的!
kim :妳們看起來…好像在騙人,好像約定好二個人各自玩幾年,最後又
再一起,對不對?!

玉米:並沒有好嗎!她早已是別人的了!
..........................
....................................
朱…我們依舊看起來很配嗎?
這句話…好久沒聽到了!希望會一直配下去!
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