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5:24:03跳高 魚*

相處模式




ok 或許是我自己太雞婆 沒搞清楚事情







[ 他 ] 所做的事情和態度 沒有人可以認可









我先說 他的話 也早就跟我說 那種不甘願的話









所以我才會認為 他所說的是針對我們









況且 沒什麼好計較的









我不喜歡爭事實 怎麼認為 也不是我可以改變的










別老是拿以後各分東西來處理事情









或許你不把我當朋友









但總是相處了一個多學期的同學









不想去爭一個無謂的事實







錯與對之間 也只有一線之隔







妳會生氣 ok 應當的









我沒資格多說什麼




頂給我個時間無奈個一下下









不要讓相處的人覺得很累









不要讓相處的人感到緊崩







[ 不想多說 ]


























上一篇:不愉快

下一篇: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