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1:09:13迷漾女孩

喜歡




我喜歡

想到你

就沒有理由的衝去看你

就算被雨淋也不在乎

喜歡看到你驚喜的樣子

喜歡看到你對我笑

喜歡看你看著我

yoyoyo~~

今天整個很開心







哇~~~~~~

我今天看到一個大帥哥ㄟ

哈~~

可以看到你

跟你說話

心情就是不一樣啊














>"< 啊嗚.......

下大雨了

超大

真可怕

(叫媽媽.....中)

>"<








偷偷的跟你說哦

妹妹我今天晚上超會吃

『麵線+一桌菜掃光→炭烤豆乾+白葉+豬血糕+雞屁股→四神湯兩大碗』

跟你有得比厚~

噗~~~

我遲早吃垮人家~~哇哈哈哈


上一篇:很想說

下一篇:大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