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4:45:30迷漾女孩

很想說




『聽到你哭泣聲音的時候 我的心就像是脆弱的溫柔
慢慢的順著你的淚水讓她走 脆弱一瞬間的我

為什麼 就只想為你守候
在你身邊就夠 遠近我都接受

每次當你轉身的時候 我的淚再流
卻只告訴自己讓你 看到我笑容

每次當你轉身的時候 我的心在痛
只能默默看著你 就消失在我眼中

什麼時候開始
我忘了自己會不會哀愁

為什麼明明該哭
卻覺得很幸福
在看到你離去的背影 』







這是我做的選擇

也許

有時會很獨單

也許

有時會很無助

也或許

有時會很想某人



想試著努力

你會希望我繼續這樣做嗎?



我因該是很好騙又很傻的那種人吧








什麼時候才能為愛哭鬼放假?

什麼時候小胖子才會想到我?

什麼時候小胖子才會來找愛哭鬼?

有時候會發現,一直想"什麼時候"似乎都是多餘的





上一篇:Sod’s law

下一篇: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