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1:10:59迷漾女孩

好妙哦


今天上班真的太妙了啦~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哩

哈~~

我的反應也很快吧~~

整個就是太好笑了

yoyoyo





可是你今天忙了一個晚上

聽你的聲音

很累了厚?>"<

yoyoyo

那愛哭鬼幫你按摩好了~~

123啊223啊323啊.......呼...^^ (整個在耍白痴)

明天愛哭鬼也要很累很累了

要早早起床上課=滿堂

然後下課直接衝去上班

嗚...... 累>"<

那明天換你幫我按摩好了~~ya~~











其實

今天

我又聽到他去找那個女人

心裡其實還是有疙瘩

覺得看他們那樣很討厭>"<

我真是小人

啊啊啊.........

可是

有你在

我就不覺得了

只要能跟你說話

我就會很快樂

現在

我的心很平靜

也很珍惜這一切

我想說

失去了

不代表我沒有了一切

還是有很多東西是我可以珍惜的

只是從前的我看不到

以前

我一直認為

人生很長

要往未來看

可是現在

我不覺得

人生雖然長

但你又知道何時何地

你在哪?

你會怎麼樣?

很難說吧

也許是經歷過的人、生過病的人才會有這樣的體會

我很怕我沒有了未來

我一直很努力的活在當下

我不想失去我每一個當下可以得到的機會

不想有一天自己會遺憾

有一個朋友曾跟我說過

當你七十歲的時候

想起了

年輕時

嘴角還帶著微笑

說著『我曾年輕過,做了什麼事...』

這才是人生真正的目地與歡樂

當下

很重要

因為

未來

是個未知數



過去

卻會在未來在你的腦海中

不斷的浮現

而我

在彌補我過去

所以我要用現在

來填滿那些我不想想起的過去

到了七十歲

我相信我會微笑面對^^

我希望你也是

因為我要把我所有的快樂

都跟你分享

也要帶給你快樂


上一篇:有沒有這麼無聊啦

下一篇:Sod’s l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