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1:03:33迷漾女孩

有沒有這麼無聊啦

厚厚厚~~~~

整個有無聊到啦

沒事下什麼雨嘛>”<

一整個下午都坐在電腦桌前

晃啊晃的都不知要幹嘛

真是borring




要是不下雨的話就可以去看你了

一”一 可是.....

諷刺的是

那個女的在那工作(雖然她會跑點)

but我很不想踏進那一步

不希望自己再有任何的牽連

啊~~~~~~~~~~~~~~~~~~~~~~

算了、算了,很煩。

不要去想好了~~ 都滾吧~不要再想了。







雖然昨晚又很晚才睡

本來早上想說你一定會睡過頭

想買早餐給你吃

>”< 可是偏偏下大雨啊~

但我八點半的時候真的有起床哦

可是還是被大雨打敗

睡回去了~~哇哈哈哈

沒關係

等你開學我親自做給你吃

不准說不要哦

早餐是一天的精神&營養的開始

那你要吃.....?

三明治?厚片?蛋餅?蔥抓餅?還是......漢堡?or...?

哈~~ 我看到你在流口水了。

肥死你、肥死你~~~yoyoyo

把你養胖一點

要永遠當”小胖子”yoyoyo ^^

而且......













誰敢叫你小胖子,我會跟他pk 。




天氣開始變冷了哦

出門要多帶一件外套哦

不要著涼了

下次可沒這麼好

有喉糖可以吃哦~ :p



好啦~ 又一點了~

我要練習早眠

醬子才不會把身體弄壞了

晚安嚕~^^

上一篇:我的朋友

下一篇:好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