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2:32:03迷漾女孩

靜靜的


昨天很晚才睡

今天又很早起來去上課

哈~~ (我有這麼認真嗎?)噗^^

可是覺得身體很累

但我上課都很認真哦

因為我相信我一定會考過的~哈




每次接到你的電話總是開心的

但掛掉電話的同時

總會想著

你什麼時候才會再打給我?

才會想起我?

如果今天我真的很需要跟一個人說話

那.......我卻不能找你

怎麼辦?




答應你

心情不好時

你在"忙"時

我會對著電腦說話、哭泣、生氣

可是一味的我發現自己只是在跟自己對話罷了

假使有一天我真的需要你陪伴的時候怎麼辦?

你也知道的

我是"愛哭鬼"

我怕

我也不想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

我了解你不想傷害任何人

同樣的

我也是

但........

人總是自私的想擁有美好的一切

我也怕

有一天.........

有人會取代了"愛哭鬼"

那............?

"愛哭鬼"該怎麼辦?






現在

我開始會為你擔心

為你著想

為你的煩惱而煩惱

為你的高興而高興

不開心而不開心

我說

我只想一個人

這是真的

因為

結束了這一切



我心底的小房間早就住進了一個人

一個會讓我反覆聽『靜靜的』這首歌的人



那個人卻不屬於我

而我只能
.
.
.
.
.
.
.
.
.
.
.
.
.
.
.
.
.
靜靜的看著他。


上一篇:my god

下一篇: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