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3:01:50迷漾女孩

my god


厚~~~

媽媽生氣了

我.....

....

....

.... >"< 媽我錯了啦!你趕快回來好不好。嗚....





雖然很喜歡依偎在你身上的感覺

可是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會覺得很賤

啊啊啊.......



不後悔

因為我會等

哪怕長皺紋了=我會去打肉毒桿菌

哪怕頭髮白了=我會去把它染黑

哪怕變肥豬了=我會去抽指...>"< 可是會很痛(那我還是不要肥好了)哈

哪怕你回去了=我會常常去嚇你

哪怕你什麼都不會給我=我還是會把自已打扮得很正,然後靜靜的看著你

哇哈哈哈~~~

你會怕嗎?




身上有一股香香的味道

不想抹去那種味道

因為那是我喜歡的味道

噓...............祕密哦




我也累了,該去洗香香睡覺了

明早還要上課呢~ 加油^^




『因為有你,我才快樂!』


『空氣裡躲著什麼 有點浪漫的心動
我偷偷看妳 妳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麼 好像變得很不同
站在妳身邊 這一切都好寬闊

我還在等著妳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心裡面藏著什麼 你只想要讓我懂
原來我的夢 也就是你的夢~哦
紙條上寫了什麼 我好想要聽你說
讓字字句句 充滿我們的笑容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 是我們的擁有
靜靜的手牽手 是最簡單的夢』


now =am 02:57 我還在複習明天的課,快要倒了

晚安.. ^^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靜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