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2:13:44迷漾女孩

今夜


我還沒睡

因為我在想事情


我還沒睡

因為我在打電腦


我還沒睡

因為我..................

..................想起了你



兩天的不開心

我自己放了兩天的假

今天跟朋友去台北逛了一下

心情有變好

而且

想法也變了

覺得啊

我只想把事情做好

我不要後悔

也希望每個人都過的好

我沒有太大的力氣

但該做的我都會做

是責任也是一種諾言的實現

因為話說了出口

因為內心告訴自己應該怎麼做



我想說

我有很多計劃

很多夢想

很多心願

很簡單

也很容易辦到

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想做到的

可是

我開始做了

至於....

是什麼..

不重要

至少

我知道

這不會是錯的路

因為走這條路讓我的心情更平靜

更能接受與思考許多事物



明天

我會繼續放自己假嗎?

哈~~ 我也不知道ㄋㄟ :p

也許會吧~

上一篇:沒有標題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