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1:35:26迷漾女孩

我的事


今天

很不想打東西

.
..
...
....
.....
......

明天

要上課了

可是我要放自己假

我說:

老師說不用上課放春假

於是







今天

買了一個密封罐

因為我發現有螞蟻

在跟我搶我的巧克力

因為我喜歡吃濃度高又會苦的巧克力

So 我都會在書桌上放上幾盒在那

可...

最近牠們的做為很猖狂

我決定把我的東西封好~讓牠們找不到

再也不能跟我搶了~~哈哈哈 I win.


晚上下班回家

休息後我又開了電腦

心情不是很好

才一開

就湧上了至少八個人在跟我同時間對話

還不包括,有些視窗是多人聊天的

整個就是很忙碌

雖然都是些無聊的話題

但至少我不再不開心

因為

我忘了什麼叫"不開心"

^^

那......

...
...

"想你"會不會就開心了呢?






不過我今天早上倒是做了一個很好玩的夢

很cool~^^

晚上在補習班還碰到一個很狗腿的妹妹

整個很可愛

.... ^^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沒有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