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6:32:49ㄚㄚ

一夕的衝動~卻差點毀了我們的愛

就是因為愛太深了!

所以放棄不了你壓!

你說要我別等妳了!

可是我卻堅持我要!

因為我相信有一天!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你看看壓你看看壓!

還不是回到我身邊!

我知道我一直傷你!

但你還願意答應我!

真的超謝謝你的啦!

寶貝我會努力改的!

會把個性改好的唷!

因為我不想你離開!

妳這一次的離開我!

已經讓我很狼狽了!

如果你在被搶走呀!

我想我真的會崩潰!

因為我最愛的人呀!

又再一次被搶走了!

我受夠了那種的痛!

所以我會努力改的!

所以你在相信我唷!

寶貝壓我好愛妳唷!

現在我會好好的去珍惜每一天!

去珍惜每一天和你再一起的時間~

不想再次失去你的痛~

所以我會好好的愛妳!每一天

上一篇:我想太多了

下一篇:很不舒服(補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