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6:12:27ㄚㄚ

我想太多了

我想我真的想太多了!
朋友都說如果你還愛她...
你就要包容他之前做過的事!
也不要去計較以前發生的事~









我懂壓!
我會包容~
也不去計較~









可是最近或許沒辦法唷!~
因為我不需要去接受這樣的事實...
去把這件事徹底的忘記!









所以我最近我很狼狽
那是因為我必須接受
可是很快!我很快就會忘記了









因為我愛妳
所以我願意包容你的過去
願意不去計較那些事情









所以你不要再讓我為了什麼事哭唷
因為我不想要因為我哭或心情不好
而讓你難過唷









寶貝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