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3:48:37莫 ,,, ★〞

    ﹋  你是我的眼 ( 改編 )﹍ ∥♥〞




我 和 一些同學 努力 改編了一首歌


希望大家會喜歡 ˇˇ


( 你是我的眼 從b段開始編 )


歌詞如下 :


你想要說 卻沉默 (你說的黑 不是黑 ) 從這開始


你想要的 要求不多


我們的心 在哭泣


回憶是如此的甜蜜


永不忘記 ﹍


現在我想見妳 對妳說 我有多愛妳


能不能不要讓我獨自面對回憶


再度哭泣 ﹍


不要離開我 我只想要你好好陪我


不要離開我 讓我緊緊握住你雙手


不要離開我 我沒有你就不能存活


現在你卻 離開我 我卻墮落 獨自一個人承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