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21:34:12折翼的天使

深圳的聖誕夜...

那晚的聖誕夜...天空並沒有被我獨自的哭泣而感動!

那晚的聖誕夜...街上雙雙對對的人群卻少了我們兩人的身影..

深圳的聖誕夜...有點意外的特別冷清著!

深圳的聖誕夜...你知道我在想著你嗎?!




那晚的氛圍 好有感覺...

JS的那首名叫 Say Forever的情歌

又輕輕迴盪在我的耳邊...

深圳冷不到要圍著毛巾,吐口熱氣煙霧的只是有點讓我孤單的冷...



我很傻吧!
一個人選擇在深圳過聖誕節...

一個人到了東門老街...
一個人逛了白馬服飾場..

一個人繞了羅湖商業城...
一個人坐著公交 跑到關外...



一個人...

真的有點...

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