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1:05:28折翼的天使

舊作 最佳女主角

女人要的是什麼?!....
愛情的滋潤?!...
呵~~...
女人要的是...""悅己者""!!

哪個女生不愛美呢?!..
哪個男生不愛美的女生呢?!

記得那隻青蛙嗎?!...
如果那隻青蛙要我吻他的話!?..
我想我會考慮再三...

第一,..我是素食主義者..對於那樣的動物..我有點望而卻步...
第二...那隻青蛙是否真的是帥哥呢?!..還是真的很醜!!..
第三...那隻青蛙除非有返老還童的法力!!..呵~~
第四..最現實的一點...
他得先說出..他的房子,金子,車子,在哪裡!....
有多少?!..
不然的話..免談!!

會不會太敗家丫?!..@@~

哈!
最佳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