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1:20:29♣ *﹐ 奶 瓶  †

補 * 3/2.

摁摁

沒錯 今天我生日 ^^

在學校 .. 上音樂課. . 班上的幫我慶生 (( 感動

後來 涵正咩 給我個蛋糕 !!

哈 .. 謝謝妳囉

下午 .. 要上社團課的時候 .. 我下了一跳 ..

哈哈 * 海星小姐和妞妞小姐唱生日歌給我聽耶 !! (( 真佩服她們有那個勇氣

哈哈 *

^ ^

哈哈

一放學 我老爸請我吃麥當勞幫我慶生 =ˇ=

吃完後ˇ ...

去找小米他們 *

打完往咖 .... 有位小姐打給我 !!

問我在哪 ... 我去找她 ...

!!!! 她送我禮物耶 .. 是她剛剛吊的娃娃 ...

哈哈 * 我會好好收藏ˇ的 *

‵‵
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

小妖 . 泛泛 . 阿罵 . 猴子 . 拉哥 . 香菇 . 小黑 . 小米 . 饅頭 . 烏龜 . 布丁 . 還有兩位 雅婷 小姐 .. 還有好多好多朋友

摁摁 ... 謝謝你們的祝福和禮物 * ( 上課 . 趕時間 所以打這些人而以 ..

其他的朋友 * 謝謝妳們囉 *

愛妳們辣 ^ ^

 -     -                                    .     .                               //  3  // 親壹個 !                           


桑Q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