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0:40:51〃乖巧 小婷㌔

ܤ 我又被點惹- -該死!



你被我點名ㄌ~!

把以下ㄉ貼在你的網誌裡回答問題吧~嘻~!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沒完成遊戲的人也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沒被點到名字的人也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也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我毆 ,, 不知耶 ! 挨- -深奧阿!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我毆 ,, 一堆人給我搞邪惡阿! 就算鬱悶也不告訴你=)咬我阿!

3. 有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我毆? 槓麻,, 秘密*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 1.很可愛 2.還是很可愛 3.真的非常可愛

5. 最想珍惜的人 / 事是什麼?
A: 我最想珍惜的人.事 是......我自己臘,,哈哈*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兩種都擁有,, 才叫幸福臘˙ˇ˙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我毆 ,, 槓麻? 可以幫我實現毆?!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A: 天天快樂 =))) 每天開心SMILE*

9. 地震時會不會逃走?
A: 不知道,, 我等人家拉我走,, 阿哈哈*

10. 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A: 任意門 =) 這很酷*

11. 最喜歡做的事?
A: 發呆* 哈哈 =) 沒煩惱!

12. 喜歡四季的哪一季?
A: 秋天,, 我愛! 耶死˙ˇ˙

13. 如果有時光機的話,你最想回到那個年代?
A: 我想回到 ,, 現在就好了- -....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丟臉的事情是什麼?
A: 這就別說拉- -+ 我知道就好了臘!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A: 我毆?! 就那樣的生活*

16. 說出點你名的一個缺點?
A: 他毆,, 缺點就是 太可愛了*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 / 城市?
A: 新加坡* 乾淨,,棒透! 我愛~

18. 做過或沒做過最後悔的事?
A: 哎呀! 我知道就好,, 別問(哭)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A: 都不喜歡˙ˇ˙ 怎麼辦?!

20.<自己想一個題目吧>?
A: 這考導我了,, 懶的想*



被小點點的ˋˊ 該死

嘿嘿,,

我要點: 1.娃鼻
2.妞鼻
小點 2008-03-17 20:46:12

哈哈 很蝦ㄝ ㄏ
對阿 我知道我很可愛>//<(騙人 哈)
說我可愛 我會害羞ㄉ 哈哈
地震 等人家拉你走
哈哈 笨ㄝ你
想回到 現在 什ㄇ跟什ㄇㄚ ㄏㄏ
笨小婷 傻傻ㄉ 你ㄉ回答真ㄉ是好笑

版主回應
哪會瞎* 懂什麼ˇ

這叫特別,,

你本來就很可愛阿 - 3-

黑阿,,等人家拉我走,,自己不敢走阿!

我很聰明臘ˋˊ

哈哈*

我聰明伶俐ˇ不是笨的,, 這叫回答很妙!

懂不懂,,哈哈=)
2008-03-17 20: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