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9:38:14〃乖巧 小婷㌔

台東之旅

三天台東之旅)))
還真是累人押...

但是說實在的還蠻好玩的拉---
第一天,,就是邊開車邊玩拉,,三天好像都是這個樣子..
三天都吃””半斗””吃到快吐血=_____________=

還去高雄看愛河)))無趣...
還去六和夜市@_______@還a了好多東西呢!!!!!

還去了海洋水牧場...
那裡的蚵仔,,好肥....超肥的拉@@嚇死我惹

但是呢??!到最後他說等一下有烤蚵仔活動不管你吃多少都免費=ˇ=
吃的好high...
還去水上玩惹踢魚上岸,,這樣也能烤來吃)))
一台纜車上衣半的人都下去大家手牽手踢阿踢..
才踢到惹...


























4支------>好少押!
哈*但是好玩耶....))))

但是蚵仔吃的好黑皮!!!!!!!!!

還去玩了水上腳踏車,,腳脫臼...)))但是good..

到最後勒...也是去台東叔叔家,,
他買的房子好”水”根本就別宿嘛!!!!!!!!!!!!!而且好大>w<
害我好愛..)))

隔天之後,,
忽然加一個行程...
暈倒)))
竟然是要去”世界蛇王教育農場”
那裡的蟒蛇肥的好可怕...最肥105kg...
害為他吃雞給我們看)))))-------->小姬你被吃惹)))節哀
超可怕= =”聽說那隻蟒蛇因為剛脫完皮很餓..

還也未老鼠))好慘忍>m<
那隻蟒蛇比電線桿還粗= =
一天要吃上3支雞))))))))))))))))囧

他還把一之兩歲的蟒蛇抓出來...讓我們摸)))
聽說摸他們的皮)))可以治療手汗---
我有衝動想去但是又不敢摸--->還是放棄惹...))

裡面還有一隻金剛眼鏡蛇只吃自己的同類= =真慘忍..
服務人員還說就說你丟老鼠下去給他吃他寧願餓死也不吃))
他只吃蛇)))...點點點

還有鱷魚.猿猴)))好多阿@@”超可愛...
還有鸚鵡會跳舞呢...--->他都跳ㄘㄨㄚˋ冰之歌)))
cute...)))

還有黑熊)))還會跟工作人員招手要東西吃QQ...

反正最噁心的就是蟒蛇)))有夠多隻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嚇死你,,)))在台南縣歸仁鄉中正北路一段525巷3號------------)))))))))))))))))

最後聽到的一個小秘訣=ˇ=
工作人員說如果你被大蟒蛇勒到的話呢??!旁邊要是有人就叫他趕快
找一個尖尖的東西,,刺蛇的尾巴後面那裡有他生殖器官))那裡很敏感)))
不然就是最直接咬蛇的皮))
他就會鬆開不會勒惹!!!


要學起來黑,,但是當下遇到不知道會不會敢作= =...怕都怕死惹





上一篇:不想去拉

下一篇:找找找

☼╭咕咕雞&#123 2007-06-18 20:12:33

阿嗚....

我要節哀ㄌ....

我去默哀三分鐘....

蛇跟雞 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該怎麼辦咧....

版主回應
= =都是你的好朋友\!!!!
那我也沒辦法喇ˇ
看你比較愛蛇還愛雞,,
雖然我也屬蛇*
但蛇這種東西太冷血噁心死惹///
感覺起來就很冷酷+邪惡!!!!!
尤其是牠的眼睛----->囧

虫它--->噁濫,,怎世界上會有這種東西?!?
搞不懂@︵@
2007-06-20 18:07:31
機機怡 2007-06-18 19:49:37

聽你說~感覺好好玩唷~但是想到要ㄑ台東~就好遠喔~

版主回應
你找人跟你一起去押 ,, 很遠,,其實還好...
因為是邊開邊玩,,所以覺得還ok
2007-06-20 18: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