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8:05:59〃乖巧 小婷㌔

目睹搶劫

今天放學衝押衝押,,
直奔家裡)))
要去看醫生..
我阿姨帶我去*
在路上時到一半)))))))))))))))))))))

忽然...






有一個騎歐都賣的男生摸了一下前面阿婆的肩膀
我和我阿姨想說是不是遇到認識的,,也覺得沒什麼))






結果那阿婆大喊""""""""""""""""搶劫""""""""""""...









我和我阿姨傻眼惹!!!!!!!!!!!!!
竟然是搶劫.............................!!!!!!!!!!!!!!!!!!!!!!!!
我跟我阿姨下傻惹,,
就再面前一公尺))

我跟我阿姨下傻惹!!!根本忘記記車號碼.........囧*

可是那個人到最後跑走惹,,因為也來不急追他*
而且那時候人又少,,

真不知道那位阿婆有沒有怎麼樣!!!!!!!!!

今天真多0x的男生*

上一篇:噁心死惹 ,,敗類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