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3:22:07Miss 軒小妞﹑

忘了



怎忘了    *   ))    


              微笑的存在   ﹢


-*-*-*-*-*-*-*-*-*-*-*-*-*-*-*-*-*-*-*-*-*-*-*-*-*-*-*-*-*-*-*-*-*-*-


到底該怎麼堅強 (?!)

求求你,把過去還給我 (!)

你總是告訴我 :: 沒有,沒事 (!)

為什麼呢 (?!)

你敷衍我 * 敷衍我 (!)

我不喜歡這個樣子 (!)

我容納你不想,你不要 *

但是,你給的都不是真正的藉口 (!)

我看破了 , 或許你真是他悶所說的 *

你在欺騙任何人 (!)


-*-*-*-*-*-*-*-*-*-*-*-*-*-*-*-*-*-*-*-*-*-*-*-*-*-*-*-*-*-*-*-*-*-*-



算了 ; 我該找的 )) 該問的所有 * 都問過了
結果就是一樣 ; 你跑給我追 ︴
我累了 ; 我可不可以忘了所有 *
不需要去擁有 ; 不需要在去執著 (?!)

謝謝你 ; 讓我的快樂擁有這麼久 *
接下來 ; 我連快樂都沒有了 *
我該自己去面對 )) 那種逼著自己的微笑 *
我希望你快樂 * 比起從前的你 (!)
還要的快樂 , 好嗎 (?!)






ps; 微笑是我的必備品 )) 再怎麼逼自己 * 也要有個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