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07:22:02Miss 軒小妞﹑

當年的傻:)

說 到 這 個 ,,*
有 點 對 不 起 自 己 = ="
就 因 為 * 〔 國 中 〕_ 這 個 詞 (!)
我 開 始 走 向〔 叛 逆 〕 之 途 (!)
我 開 始 交 惹 一 些 被 所 謂 是〔 奇 奇 怪 怪 〕的 朋 友 *
在 國 小 * 我 自 己 所 做 的 事 情 / 所 發 生 過 的 事 情 *
如 今 想 起 (!) 真 是 太 可 笑 惹 ><"


從 國 小 1 年 級 開 始 ,,
開 學 第 一 天 芭 (!)
回 到 家 * 我 拿 著 〔 聯 絡 簿 〕 給 惹 老 媽 子 *
我 也 很 高 興 的 說 著 ;
〔 媽 媽 ! 你 看 ! 老 師 給 我 蓋\ 一 個 ** 青 蛙 ** 的 印 章 耶ˋ 〕
o h ˍ 天 呀 (!) 我 好 高 興 咧 ><"
後 來 * 有 一 次 的 運 動 會 (!)
我 居 然 在 〔 打 架 〕 (?!)
那 當 然 * 不 只 我 一 個 (!) 但 * 卻 只 有 我 這 個 〔 女 生 〕*
還 把 人 打 個 〔 重 傷 * 淤 青 〕 (!)
好 笑 的 是 ,, 我 連 〔 原 因 〕 都 不 知 個 所 以 來 *
好 白 痴 歐 (!) ﹫﹫*
一 直 到 後 來 * 我 一 直 都 很 〔 聒 噪 〕
嘻 嘻 ︿︿* 所 以 (!) 一 直 都 是 〔 愛 講 話 〕 *


到 惹 國 中 * 我 的 壞 毛 病 依 然 一 樣 (!)
不 是 〔 講 話 〕 * 就 是 〔 睡 覺 〕 (!)
直 到 惹 2 年 級 (!)
我 開 始 又 犯 規 惹 (!)
〔 違 反 校 規 〕 * 訂 外 食 / 出 校 門 買 東 西 (!)

跟 老 師 講 話 也 都 〔 愛 理 不 理 〕 (!)
真 是 夠 傷 腦 筋 (!)_*

直 到 惹 3 年 級 (!)
〔 違 反 校 規 〕 * 穿 短 襪 / 頭 髮 剪 個 ㄧ ㄘ ㄨ ㄛ (!)

簡 直 要 把 〔 小 江 / 老 王 〕 給 氣 死 ˊˋ
後 來 也 經 常 有 游 泳 課 *
我 不 是 〔 遲 到 〕* 就 是 〔 翹 課 〕 (!)
一 兩 次 開 始 〔 遲 到 〕 (!)
後 來 因 為 要 考 試 *
我 常 常 〔 翹 課 〕*
不 是 〔 呆 在 早 餐\ 店 〕 * 就 是 〔 啪 啪 走 〕
直 到 過 惹 那 節 課 (!)
之 前 吃 完 早 餐\ * 亞 倫 帶 著 我 們 走 上 一 棟 大 樓 *
〔 最 頂 樓 〕 * 1 2 還 1 3 樓 (!) 在 那 聊 天 ,,*
還 挺 糟 糕 說 ><"
但 卻 一 直 都 沒 被 發 現 沒 上 課 (!)


現 在 想 起 來 * 真 有 點 好 笑 (!)
現 在 升 高 中 (?!) 卻 不 知 道 讀 哪 裡 *
好 糟 糕 ** = ="
走 上 這 個 旅 程 * 每 一 個 人 都 有 目 標 (!)
只 有 我 還 在 〔 痴 痴 的 等 〕 學 校 (?!)
哈 哈 XD * 若 是 當 初 〔 不 貪 玩 〕 (!)
一 定 考 上 〔 公 立 〕 的 (!) 不 是 嘛 (?!)
哎 呀 ** 大 白 天 在 說 夢 話 (!)


呵 呵 _*))) 好 累 好 累 (!)
來 去 睡 覺 一 下 ** 噓 ,,,,

ps;只怪當初的貪玩**那現在的我(!)不知該從何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