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21:25:29ε I〝m 麻糬

♨ 怪

圖 : 麻糬.意雯姐.惡魚
轉載至 ... 我的資料夾

---------------------------------------------------------------------------

今天下午在休閒小站時 (!)

(驚) 小憨仔 n 呆志 ~ 居然來買飲料 ⊙▽⊙

狂忙閃躲 ^^ 哈哈 ~

也不知道為什麼噎 (?)

因為以前的原因嗎 (?)

不了解 ><

雖然和他們2個並沒有很久才見面 ~

但今天卻讓我覺得怪怪的 = .. =

為什麼 (?)

誰可以告訴我勒 (?)

悶 ...

今天晚上本來要和粉豬.小澎.東遠哥哥他們去風尚吃東西 (!)

但後來又不想去嚕 >< 怪胎 ...

呵 ~ 改天在約他們出去 ^^

這禮拜六 (!)

慧婷說 ~ 他朋友要幫他提早慶生 (!)

所以他要我下午3:00去風尚找他 ~

嘿 ~ 明天在來告訴我們 (風尚集團) 的各位晚班同事逼 ^^

唉 >< 小澎 n 粉豬在做2天就離職了 (!)

好不捨阿 ... (泣)

至於我麻 >< 居然拿不到 (離職申請書) ~

原因 : 小組長不准我離職 ><

馬的 ~ 機車勒 (!)

不爽辣 ~

開學後要打2份工作欧 ^^

早班想找 (飲料店) 假日晚上 (風尚假工)

哈 ... ^^ 賺錢買機車芭 (!)

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