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05:00:00傻貓咪 香子~

愛 曾讓一切完美

 

記得殘忍對白也記得那天你的轉身離開

記得最後的那天把哭的無法控制的我抱在懷中 你說了對不起


我們像到了交叉路口心背著對方走

原來 我害怕清醒總用淚水洗著傷


拼命的堆 思念偷走我唯一的知覺

不能明白 不能釋懷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你說我們不會變 做回朋友會自在 舒服些

而我從你的眼神中明瞭

你的心 飄走了 回不來


以前的話 成了現在的傷口在未來成了缺

太久了 那些溫柔是甜蜜也是煎熬


就算不甘心 那些期待也該放下

1年了每一刻都不放過自己

折磨夠了 心痛夠了


要和你一樣 找到自己的幸福

對嗎?


你現在幸福

對嗎?



有句話說;


當有天我離開你

並不代表我不愛你而是我發現你不懂珍惜我


你 珍惜我嗎?


愛 不需要承諾也可以換得永遠

我 相信


'' 對不起 我沒有辦法做到之前的承諾 ''


女生都喜歡聽甜言蜜語原來當下的不踏實

就是怕未來從你口中聽到這句話....


忘了你是風 該屬於天空


告別愛情 回到一個人

心中忽然多了一個洞

以為時間可以修補這份失落

時光卻只是讓我慢慢習慣接受


深夜醒著 莫名痛著被撕裂的感覺

寄生在有你的回憶裡

連自己的影子都看不見

自己的聲音也聽不見


一切沉澱的太清晰.....


你好遙遠 我好孤獨

倔強說不痛 嘴裡講沒事

進房關上門 就算思念就算難過

割開甜蜜 剩孤寂


痛 化不開 結 解不開

為了幸福 為了愛情為了你

一次一次 崩潰的哭


任淚水肆意橫流

那樣孤獨 無助

說不出的苦 卻又明明白白的感受

要割捨下對你的感情好難


你卻天真以為我很快就可以好起來

是錯覺

因為 我也這麼以為


沒有真的搯過心付出

就不會了解什麼是痛徹心扉



有種愛 掛著淚珠它很淒美 叫放棄

學會放棄 在落淚前轉身離去


放棄 不是盲目的逃避

是另一種方式的擁有


與其痛苦維繫還不如自己狼狽的退出

我很驕傲 因為我做到了


這不是偉大

而是在放與不放之間明白

感情緊緊抓住

只會有傷 有淚 有折磨

會讓兩個曾相愛的人都不快樂

 

我想要你快樂

所以我放手讓你去追求你要的幸福

 

2010.12.02

又買醉

打扮了一下 又重回一年前的地方

回想好多事情 重頭到尾!


以為我準備好了可以像朋友 和你聊聊近況

可是卻又想起一次次你離開畫面



我真的以為我可以......

可是我卻又落淚了


然後手一抓 一口一口乾

最後 撐到這天

我 還是倒了!



(悄悄話) 2011-06-24 12:04:57
(悄悄話) 2010-12-25 18: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