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6:19:56傻貓咪 香子~

治療我的傷 留下小遺憾


我很喜歡鋼琴 也喜歡會彈鋼琴的人

剛好我家的寶貝會耶~~

好開心 而且他是真的很厲害

是個很有天賦的人

只是不喜歡練而已

還沒有跟你很好時 在學校你總是只用一隻手彈著玩

我記得有次我單獨告訴你

我希望有機會你可以很認真的彈


我知道有些東西 當興趣可以

不過當要不斷練習時是有壓力的

而且容易失去原本享受的那種快樂

我想是吧!! 就像職業選手

總是要不斷不斷的每天做同件事

一直練習 要越來越好

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啊

我想我家寶貝應該是很懂的吧


你總是如此

在我打工受到挫折時

難過時 孤單時 哭泣時

溫柔的彈著鋼琴給我聽

只希望我的淚水不要再流

只希望我可以不要再傷悲

你都是如此 好貼心的一個男生

好喜歡這樣的你


鋼琴表演!

多麼盼望可以看著你彈鋼琴的樣子

我知道那樣的你應該是很認真

很溫柔的 好想看! 真的!

本來好不容易你讓我有機會出席

卻因為....一些事....我不能去了

我真的好難過

因為我知道以後沒有那樣的機會了...

我只覺得好遺憾 好遺憾

因為那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一場表演


但最讓我感動的還是你

雖然我無法到場

但你打給了我

讓我隔著電話也能聽到你所彈奏的鋼琴

你很厲害 真的 出了點小錯 不過還是聽的出來你是有實力的

彈著快節奏 跟著音符起伏

我的心情很激動 也好想看看那樣認真彈琴的你

第2首歌 你彈奏了一首我聽了會哭的歌

因為歌曲 因為歌詞 因為回憶

因為一個人 因為一段回憶

蒲公英的約定~~

一年級的時候 你是為了我

辛苦的將這首歌練的滾瓜爛熟

我知道 因為你的努力 我有感受到!

到了現在 我有了你!

當聽到主持人說下一首你帶來的曲子是這首歌時

我怎麼也沒想到!!

而我! 還是落下淚了!

可是心情已經不同了

因為演奏者 因為你

所以一切都不同了!
 
 
真的好謝謝你 謝謝你這樣在我身邊
 
寶貝! 我想好好珍惜你! 只因為喜歡你的這份心情!
#萱# 2009-11-03 00:27:24

哎呀 這麼好呢
沒關係啦 他如果有心的話說不定哪天會給你驚喜!

智* 2009-10-11 20:21:24

搞什麼 我也會吉他ㄚ

久違 2009-10-10 22:51:31

是喔 聽起來蠻可惜的 我記得你很喜歡鋼琴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