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1:19:18傑先生

彼此

將來的未來
會是什麼樣
我們會如何
這沒人知道

如果分隔了
會不會再次重蹈覆轍?
回憶很特別
妳的字字句句
在我心中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妳的付出
我全都懂

一次一次讓我感動
一次一次讓我窩心
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也不曾有人對我這樣

在這些日子當中
學習了很多
體會了很多
想過了很多

那段日子睡的很安穩
總是有妳在我身旁
雖然有時候起來沒看到妳
會有點生氣
呵呵^^!

在一起的日子...
很美好
有歡笑
有悲傷
一起度過許許多多

一起出門
一起生活
一起去租片
一起去頂好
一起去吃飯
一起談心事
一起去買東西
還有好多好多

如果哪天分開了
那再次見面
會不會還像那樣?

過去我給過的承諾
我會去讓它實現

我們的回憶
好多好多

希望彼此會更成熟
希望彼此會更懂事
希望彼此會更穩重
希望彼此會更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