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9:10:54∟色寶貝ˇ啾★

汽車駕照

很爽

 今天  考試ㄉ一天

早上  6點半起來

 因為 7點45要在監理站集合

 我很緊張!  今天 下著雨

好賽..

      到了 筆試室 外面

 一直看書

意外遇到 之前ㄉ國小同學


    呵呵

 近ㄑ考試了

好緊張! >  <  考卷發下來~~

呼呼..

 恩..  還可以! 算不困難ㄟ

後來~~  和那同學一起 回到駕訓班

 要準備考路考

哈~~   我是2號
           超快輪到我

    很緊張  考官在我旁邊

我只能說  有  偷偷 一點  小放水

 哈哈! 好好笑

     不過  順利  完成了

筆試成績出來了

     97.5


挖~~  超爽

    過三天


       我就  要ㄑ拿駕照囉!


我很開心

 因為  我完成了

    人生中 ㄉ 兩大 駕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