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4:56:49㊣♀瘋 子 嘉♂㊣

故 事 2

2006/10/25  W3

中午他回來了 也應該要回去的時候了

然後他載我回去 ㄧ路上我們騎很慢 因為沒時間了

想好好珍惜在ㄧ起的時間  ㄧ路上我們沒說話

只是抱的好緊  手也握的好緊 只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到了 很依依不捨 不過終究是要分離的

我開始整理東西 其實都差不多了

洋蔥打來  叫我開門????

他不去上課了  他想多陪我一點時間

ㄧ見到就抱的好緊 因為分離的痛苦我現在知道了

然後我們先去吃東西 我才發覺 路好遠唷

他每次都來載我 才發現原來路挺遠的 ㄧ個在南一個在北

他還是每天每天的來  真的感動到

然後回國宅 胖子回來了 他ㄧ直訓洋蔥話

說我跟小旻會這樣都是他的錯  聽到很不爽勒

他根本一點錯都沒有 都一直怪他 很奇怪ㄋㄟ

然後胖子說回去跟婉玲姐講講看 我們回去了

那時3點了吧 婉玲姐開始跟我們一直講一直講

說小旻有可能是喜歡洋蔥==ㄜ 不可能吧

然後又說都洋蔥的錯 真的很想生氣ㄟ

我知道我的錯是因為態度問題 經理也對我這麼說 我知道了

結果講講講 也沒辦法回家了 都超過5點了 行李也沒辦法寄了

婉玲姐跟胖子都說那要不要先去住洋蔥家 先去冷靜沉澱一下

恩 我就這樣一直住到10/31 W2 真的該走了




2006/10/27  W5

ㄧ整天我都在擦地板 真的很討厭做家事ㄋㄟ 

害我腰酸背痛  哈哈  他說我都不運動才會這樣

他下課先回來 看到我在擦地板 

然後又一直沒去上班 我說你不用上班唷  要阿

那還一直拖延不去 6點才出去  真素低

晚上我們到夜市買了ㄧ堆東西回來吃 他光是買蜜汁燒烤就花130了

ㄧ隻5塊 可以買到130 可見真的多到 他也嚇到 ==

2006/10/28  W6

原本今天要出去玩的 但慶鴻腰傷發作 也說不做了

所以今天洋蔥要去上班  

他說姐姐那早上缺人 看我要不要做 只是要另外找房子而已

洋蔥如果我要做 他會幫我負一半低房租

我想跟他在ㄧ起阿 只是這樣好嗎 總覺得一直拖累他

他回來載我去買東西吃

我買了小火鍋 然後他去買麵線 突然覺得有想吐的感覺

我開始在想怎會這樣  就ㄧ直擔心擔心

因為我們都在危險期裡  ㄧ回家 整個很不舒服

然後我們上樓  樓下有阿姨說每次我都看到她勒

怎麼都沒跟我打招呼阿  洋蔥說 她不知道說什麼阿

他總是一直在幫我說好話 

從10/25那天我就覺得這個人真的不錯

ㄧ直被唸被罵都還可以擁有這種態度 真的很不簡單

要是我就ㄌㄧㄚˇ ㄍㄨㄥˇ哩 他說這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嗯 我知道

然後他的朋友來了 有胖胖的乾弟 還有一個覺得乖乖的男生 

還有建任 == 他都叫成賤人 真素低

因為我真的很不舒服而且一直在想事情 

因為我真的很怕會有BABY 總之就ㄧ直很恍神

然後晚上叫我去洗澡 我在樓上發呆 ㄧ直在想如果有了該怎麼辦

然後他看這麼久了怎還沒下去 就上來 拿水給我喝

問我怎麼了 我搖頭 就走去洗澡了

然後晚上都不讓他碰我 整個人一直在發抖

他握我的手 就說奇怪勒 怎麼一直在發抖

抱我的時候 整個身體都好緊繃 很緊張 縮在ㄧ起

他說怎麼這樣 明天我們要去看電影ㄋㄟ 我知道阿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阿 如果我回到台中了那怎麼辦

到了隔天早上 心想 緊張也沒用 往好的地方想就好了

不過我的手還是一直在發抖  不過他ㄧ直陪著我

所以我也就好了 

2006/10/29  W日

我們騎車到台中德安  頓時覺得有全罩式安全帽是很不錯滴

ㄧ路騎中投公路 真的是又飆快車 風大到不行

而且我還被不知道什麼東西打到 ==真的速

原本要看奪魂鋸3但是他是限制級的 我的證件又不知道丟到哪去

所以我們看 穿著parda的惡魔

他敘述走在時尚界的女生們  我真的很怕他看到睡著ㄟ

然後有看到死亡筆記本 好想看唷 不過上檔在11/24

還有一個月ㄟ 他有第一級 我們去租 結果還沒出來

就租驚聲尖笑4 == 他綜合很多電影在ㄧ起 真的是

後來好累唷  就睡著哩

回來的路上我們聊著  看到台中一路上都滿滿的機車

真的是很煩悶 再回來草屯 這種寧靜 感覺真好

看到一堆車子真的看到就心煩ㄟ 反而到這種很寧靜的地方

心裡就很舒暢多了  真不想台到台中壓 ㄧ想到就煩煩煩


小旻打來 說人家要清房子了 要快點把東西拿走

我本來就打算在10/31回台中的  因為在這樣下去也不好

只是真的會很捨不得洋聰

又開始害怕分離的場景  真的不好受

看到之前都為了一點小事吵架好不值得

現在應該更好好的把握每一分每一秒都能在ㄧ起的時刻

今天吃太飽了  然後他就ㄧ直摸我的肚子

我說肚子會變大辣 他說變大我又不會不要你

雖然他說的是胖的肚子大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至少我知道他是在乎我的




我明白為什麼莉琪不能實現她跟小旻之間的承諾了

我們也心知肚明是因為男朋友 我也想不透 但現在 我懂

因為太愛了 根本就不想分離 

跟洋蔥在ㄧ起 說要分開了 那種難以割捨的感覺 我明白了

我也知道莉琪為什麼要選擇呆在台中了

因為分開真的很痛苦 就因為真的愛上了

就真的一分一刻都不想分離 

會突然覺得身邊沒ㄧ個人怪怪的

現在要我ㄧ個人睡 我睡不著

因為都習慣身邊有一個人跟妳一起睡覺

習慣出去的時候都有個他陪伴

ㄧ切都已經習慣了 要分開 怎麼捨得

因為這都是 ---  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