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7:56:44㊣♀瘋 子 嘉♂㊣

我 已 經 徹 底 絕 望 了

今 天 我 真 的 徹 底 絕 望 了

以 為 我 到 了 台 北 距 離 跟 妳 近 點

反 而 越 來 越 遠 

當 看 到 妳 的 無 名

我 徹 底 的 崩 潰 了 

已 經 忘 了 我 在 網 咖

還 在 流 淚 

滿 心 的 期 待 可 以 看 到 妳 的 回 應

家 裡 電 腦 壞 了 

我 還 特 地 來 網 咖

看 到 的 卻 是 讓 我 心 痛 心 碎 的 文 章

妳 說 妳 沒 忘 記 妳 曾 說 過 的 話 


如 果 有 一 天  . . . . . . . 

. . . . . . . . . . . 妳 一 定 很 難 過

我 已 經 開 始 難 過 了 

事 實 竟 然 是 這 麼 殘 酷

甚 至 還 想 回 到 台 中

想 說 距 離 會 不 會 因 此 又 拉 近 了 一 點 

對 妳 的 執 拙 一 直 沒 變 

而 妳 卻 是 讓 人 整 個 心 碎 了

放 棄 會 不 會 變 的 更 好 

但  是    

 我 還 是   

希 望 能 有 一 個 可 以 愛 我 的 人 依 值 陪 伴


佳 歆 問 我   會 不 會 想 交 男 友 

她 現 在 沉 進 在 戀 愛 裡

我 說 不 會   

但 是 其 實 我 的 心 理 

是 強 烈 的 有 慾 望 想 有 人 陪 

但 是 看 看 心 如 她 們 的 感 情

覺 得 應 該 把 心 這 麼 深 的 

放 在 一 個 人 身 上 嗎

  



時 間 到 了  

          我 該 走 了 



希 望 妳 能 看 到 這 篇 文 章

想 讓 妳 知 道 我 還 在 乎 著 妳
韓國魚 2021-12-02 17:45:20

討厭~~哥哥瑟瑟
闇魔鮑漁就好了啊

小肉莖 2021-12-02 17:41:04

沒有什麼是抽插解決不了的

㊣♀瘋 子 嘉♂㊣ 2006-10-24 09:21:16

在妳的心理
還有我的存在嗎

當試著放棄 學會接受的時候
妳知道機會是否還存在著嗎

不管多久 我的心裡依然有妳的空間
總會留個位置把妳放在裡面

妳的心裡還有我嗎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