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1:48:10㊣♀瘋 子 嘉♂㊣

有 人 說 我 是 外 國 人

從 小 旻 家 回 來 時

我 走 在 回 家 的 路 上 

就 有 一 個 小 弟 弟 騎 著 腳 踏 車

騎 過 去 對 我 說 聲  HELLO 有拼對嗎

然 後 他 騎 過 去 還 看 我 一 眼

然 後 他 就 轉 個 彎 騎 過 去 了

我 心 想  = =  沒 事 幹 麻 跟 我 說 哈 囉

他 瘋 了 嗎 

然 後 我 走 到 家 時

他 還 跟 我 進 去 還 看 我 一 下

我 心 想

這 弟 弟 腦 子 一 定 燒 壞 了    哈 哈

然 後 我 回 到 家

媽 咪 就 說

哇 賽   妳 頭 髮 變 顏 色 唷 

= = 我 頭 髮 從 我 回 來 就 是 這 個 顏 色 壓

然 後 她 說 一 句 

很 像 ㄚ 痘 ㄚ   外 國 人   = = 

然 後 連 我 弟 都 這 樣 講 

有 這 咪 像 嗎  

只 不 過 頭 髮 被 設 計 師 染 成 金 色 滴

有 像 外 國 人 嗎

在 台 北 我 怎 沒 發 現   = =



台 中 人 果 然 熱 情 

ㄌ ㄩ ㄝ 

先 自 誇 一 下 自 己 滴 城 市

好 哩 


坐 12 點 滴 車 往 台 北 

 那 我 還 在 這 裡 

都 11 點 52 哩 ㄟ 

 哈 哈

慢 慢 來 

 掰 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