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2:07:39㊣♀瘋 子 嘉♂㊣

神 秘    隱 私

       神  秘  =  我

有 時 候 我 常 常 會 說 溜 了 嘴 

 說 我 有 報 台  無 名 之 類 的

同 學 都 說

 我 到 現 在 還 不 知 道 妳 滴 無 名 ㄟ

我 總 是 馬 上 轉 移 話 題

 不 然 就 是 笑 笑 滴 帶 過




我 不 喜 歡 班 上 的 人 知 道 我 的 事 情

 因 為 會 發 現 我 很 多 秘 密 

如 果 給 她 們 報 台 

 那 她 們 一 定 知 道 我 喜 歡 女 生

給 她 們 無 名 

 她 們 又 要 開 始 討 論 照 片 怎 樣 怎 樣 的

如 果 只 給 一 個 人 知 道 

 很 抱 歉 

只 要 一 個 人 知 道

 就 等 於 全 部 的 人 都 知 道

叫 我 怎 敢 把 我 滴 網 址 給 別 人

 

我 們 班 就 有 人 的 無 名

 裡 面 放 照 片 嗎 

就 被 班 上 的 人 大 肆 討 論 

 說 照 片 怎 樣 怎 樣 的 

哇 靠     < 哈 哈   口 頭 禪 >

 真 的 會 被 批 到 很 難 聽 ㄟ 

真 是 夠 了 

 我 之 所 以 會 神 秘 

不 是 沒 有 原 因 的 
 
 所 以

親 愛 滴 同 學 們 

 我 的 秘 密 就 一 直 保 留 著 


只 有 一 些 朋 友 知 道 

 反 而 我 覺 得 朋 友 才 是 能 信 任 的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