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1:55:35㊣♀瘋 子 嘉♂㊣

GO  小 旻 家 

2006/06/17   W6  天氣/熱到爆



今 天 去 小 旻 那 兒

用 隱 形 眼 鏡     跟 配 眼 鏡 

很 奇 怪 ㄋㄟ

每 次 去 阿 姨 那 裡 都 會 被 拐 走

本 來 只 是 檢 查 個 眼 睛

然 後 就 變 的 再 配 一 附 隱 形 眼 鏡

這 次 去 檢 查 隱 形 眼 鏡

又 被 拐 了 再 配 一 附 眼 鏡 

每 次 去 都 會 被 拐   真 速 滴 

我 發 覺 要 拐 我 滴 錢 很 簡 單 唷 

花 錢 太 ㄚ 煞 力 了 

人 家 一 說 怎 樣 就 說    好

真 是 賺 我 滴 錢 很 快 ㄋ ㄟ 




然 後 中 午 吃 了 茶 窯 滴 雞 排 

又 去 買 越 南 河 粉

去 台 北 吃 不 到 了 

趁 現 在 快 點 吃 

不 然 在 台 北 又 都 吃 不 下 東 西

而 且 會 很 長 一 段 時 間 吃 不 到

美 味 滴 食 物

喔    不 要

不 吃 會 要 了 我 滴 命 ㄟ

在 台 北 吃 不 下 

回 到 台 中 得 這 3 天 開 始 猛 吃 狂 吃

能 吃 的 都 一 直 哉 進 肚 子 裡

每 天 都 撐 的 去 睡 覺    哈 哈

回 到 台 中 真 好  

一 堆 食 物 可 以 吃 

小 旻 還 烤 餅 乾 給 我 們 吃

喔   真 是 超 愛 她 的 辣 

如 果 她 是 我 HONEY 

我 一 定 超 愛 超 愛 她

因 為 她 對 人 都 很 好 很 好 

哈 哈

我 本 來 就 很 愛 她 辣 

此 愛 是 指 朋 友 之 間 的 愛

她 是 我 認 識 滴 朋 友 裡 面 

對 人 最 好 的 一 位 

要 我 在 她 身 上 花 錢   也 無 所 謂

因 為 她 對 我 真 的 很 好 


下 午 她 還 幫 我 燙 離 子 燙

哈 哈

離 子 燙 很 麻 煩 勒 

她 還 是 幫 我 燙 完 了

真 的 是 一 位 很 好 滴 朋 友 

還 來 載 我

哈 哈

她 不 會 看 到 這 報 台 

如 果 看 到 她 一 定 痛 哭 流 涕 滴 辣    

哈 哈    沒 吐 死 就 很 好 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