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1:11:18小花小花小花花

window on china theme park


哈哈哈

小人國

沒想到這小小的樂園也可以玩五個小時

真的是熱死我啦

和小胖子也拍了很多的照
不過有幾張蠻像合成的



雖然有新的主題是外星人嘉年華 
不過
我可以說沒看到啥外星人嗎


還有新的水遊樂設施
不過蠻迷你的


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真是適合一家大小

聽說是兒童樂園
然後動物園  

呃..........

為什麼老虎、獅子住在一起?


呵  萬里長城

我來過了   我說我來過了
不過也才那麼小嘛~~
個人覺得還蠻像合成的





親愛的小胖子

你知道嗎  為什麼你越看越胖啊

很高興你帶我來小人國
本來你想帶我去六福村的
是我個人想來  因為便宜    哈

但是我們也玩的很開心啊
幾乎每個沒有身高限制的都有去玩啦
排隊也不用排很久
而且所有的節目表演言也都看完了
那兒的演員真辛苦
要一人分飾多角啊
還有你說的對  這地方真的有老遊樂園的fu

不過  回味一下童年也不錯嘛
當個大孩子的狂拍照啊
而且中正紀念堂還沒改名  哈
還有趕緊去跟小國父紀念館拍照啊
不然改天 國父這二個字就沒囉

哈哈  我要跟身邊的胖子說


親愛的小胖子  我愛你~~~  啾啾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