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06:13:09/.企鵝●

_好 累 喔_



先插一張圖 我昨天看到雙彩虹了 我還是很興奮!

這可是會走運的哦!❤



現在發燒有差不多40? I guess

頭很暈 好像專心不下來做一件事情

好累 真的好累 好想睡一覺 就可以什麽都不要想

我把自己的房間貼滿了兩個人的照片

把它搞得像大家說的“很溫馨”

可是 爲什麽 只有我覺得很冷

突然好像喝粥 皮蛋瘦肉粥

誰給我煮過 我忘了 好吧 除了我外婆

我想念我老爸了 每次發高燒我爸都會來看我

那個為了我十幾年都沒有結婚的男人

他每次都會帶我出去 帶我去會讓我開心的地方

我回來之後 就會好很多

小時候 我最期待兩件事情

第一件 是媽媽回來參加我的家長會

第二件 是生病犯錯爸爸會來看我

因為第一件事直到我初三才實現的

所以 爸爸在童年里的記憶 是淩亂的片段而已

記得 我五年級的時候 有一個男孩 他笑我是有媽生沒媽養的孩子

我一氣之下 把他的牙都打掉了 扛起凳子就往他身上摔

我曾經想很恨我的媽媽 恨她給我一個不完整的童年

可是相反的 我愛她 很愛她 勝過一切

有多少次 我生氣的 想離開她 再也不要回來

可是 我來了 我留下來了 就這樣

年輕時 我在不停的讓自己生病 出車禍

做壞孩子做的事情 抽煙 喝酒 泡吧 翹課 住院

為了讓我能經常看到爸爸 關心我 即使他罵我 我也開心

我真正開始努力 是一次爸爸差點哭了 和我說

“你真的讓我心都冷了” 我的心也冷了 在那一刻

從此之後 就算我天天泡夜店 上課睡覺 遲到早退

考試的時候 我都一直保持很前面的成績 不讓他難過

高一那年 我成功的進入學校 問題學生 的首列

全校 上課睡覺次數最多的就是我 哈哈

我去了爸爸在的學校 讓他天天看著我 念我

結果 在我離開之前 我的成績好得驚人

我一直記得自己是文科狀元化學滿分

居然還能留下個全校第一的美稱 我做夢都會偷笑的

爸爸 身體不好 我總告訴他不要應酬 他也總是敷衍我的說 會注意

我好想去看他 可是我不行 有個人答應我說 會替我回去看看他

不過 我發誓 我知道 你只是個joke as usual 所以 我沒當真

畢竟 那只是我爸 和你什麽關係都沒有

爸爸 請不要擔心我 我會照顧好自己 你也要照顧好自己

 
今天和老爸視訊 他和我說的 我爸爸還和我說 一定要找個愛自己的

 

一個人 站在陽臺 吹著冷風

讓我感覺回到了五年前

突然想起一個人 一個曾經讓我感到幸福的人

那個人 段段

已經差不多四年沒有見到她了

自從畢業后 就只有在熟悉的地方瞧見一次

今天 拿起了以前的日記本

不小心看到很久以前寫的日誌

然後看到了很多很多我想忘記卻不能忘記的過去

我記得那些曾經非常瘋狂的事情

我在你家門口大哭 你爸很和藹的在安慰我

你生氣 差點打斷了我的手臂 然後我騙家裡人說滾下了階梯

我半夜在廣場公園找你找到了天亮 去看監控器 去問路人

害怕你心髒病發 然後卻在我家路口看到你

你接著帶我瘋了一樣的跑去教堂 我們買了平常會準備的蠟燭 去祈禱

之後一路走了好遠好遠 說了我這輩子也講不完的話

有一天夜裡 我們闖進了公園 結果公園鎖門了

我們出不來 就在湖邊差點冷死= =lll

每天放學后 你會帶我去吃飯 替我點好餐 排隊 拿飯

我生日的那天 所有人都不記得 只有你

帶我去你訂好的餐廳 給我唱了好多遍的生日歌 賀卡 還有鮮花

我答應你那首歌只彈給你聽 我把小紅車貼成粉色

你撕掉了去美國的機票 抱著我偷偷藏的100多張照片出現

我生病的時候 你大老遠趕來 給我煮粥 買我最喜歡吃的東西

突然想起秘密基地 有一次你看到我帶別人去那

你生氣的把手錶砸碎在那裡 我下晚自習后自己去找回那些碎片

你是什麽東西 你好像是天使 又好像是惡魔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嗎 是最好的死黨嗎

因為你 我再也沒有其他朋友

因為你 我才學會了暴力 才會甩出那個巴掌

我找了你三年了 我一直在找你 會經常想起你

你拋下的最後一句話 這些話 對你轉身的離去 不是很好的理由

你還在心裡 你的一切都很清晰

 


是我的錯 我把一些過去的影子帶到了現實

所以讓 身邊的人和自己 都活得好累

可是 還是沒有人比我更瞭解我自己吧

我也許 不是一個好的女朋友

我還是希望你幸福啊 即使without me

那封寫好卻沒給出去的信

一直放在我的桌上

我一個月前的今天就準備好了

很累 卻不想分開

爲什麽 我也不知道答案

也許不想又再一次

mall裏面做一個煩人一天的跟屁蟲

或者 還想繼續騙自己

或者 還在相信什麽

或者 只是 因為 很簡單的 一個字

愛?!

明明知道很多東西

卻有時還是會期待

哈哈 好笨哦

好好考好final吧 不要在胡斯乱想啦 我的好JOY :D

아자, 아자! 화이팅!

 

PS:發燒了 講胡話了 我需要睡覺 我很好

還有 我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心情非常好 我看到天使了

所以 我穿了亮粉紅色的絲襪 我很HIGH

上一篇:_好 迷 茫_

米、 2011-11-10 20:42:05

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要让自己开心的活着
不为什么,也为家人和关心你的人。
好好加油。

版主回應
嗯 我會的啦
幹嘛突然講這麼嚴肅的話題 “活著”
好不習慣哦 哈哈
謝謝你啦 親33333
2011-12-30 15: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