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06:58:29/.企鵝●

_好 迷 茫_



壹則

來這裡這么久了, 從來沒有感覺像今天這樣迷茫

我覺得好累, 而且越來越來的感覺, 似乎這種感覺不再停止

今天身體出現了很多小毛病 肚痛 心悶 頭疼 肩膀疼 最後 喉嚨突然變得沙啞

真的是自己太緊張的緣故嗎 明天成績就要出來了

真的好害怕 我不知道我將會去哪裡

我好像也不想回國 雖然可以回到從前那樣 每天晚上去瘋每天跑電玩室K房

因為去年放棄了去加拿大的選擇 所以 今天也沒有特別的期待

到是澳洲 這是一個新的選擇 不過, 似乎是, 我很舍不得離開

如果uni當了 那學校也就當了 車也就當了 房子也就當了 我也就蕩了 最後得到的只有一張單程機票

因為只有在去年後半年才認識些朋友 才剛剛發現這個城市有點美麗

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

到這个時候了 似乎再怎么後悔 再怎么想重新努力都於事無補

身邊的朋友得到了挺不错的成績 卻被接待的人砸來白眼

太打擊了 然後愈來愈濃的那些希望渺茫的感覺





贰则

當然, 最舍不得的人除了我媽媽之外, 那就是陳斌了

很放心不下這個大小孩 這個從小被父母寵壞了的大少爺

我不知道有沒有告訴過他 自己其實很羨慕他 因為自己從來沒從父母那得到一絲絲的關愛

 

我很愛這個人 雖然別人表面都說我們會幸福的 可是我還記得在這話之前 大家對他的評價

 

哈哈 這個大爛人 我喜歡他什麽呢

 

這個人總是惹我生氣 總是和我吵架 脾氣很大 不懂得浪漫 也不會主動說甜言蜜語

 

不喜歡給驚喜 不習慣關心別人 很不合群 很老土 很悶 很不圓滑 有時候還很癟三樣的出現

 

缺點很多 還從來不承認錯誤 總愛擺出一副臭臉

 

就是這個懶人 我很喜歡他 喜歡他所有的缺點 優點

 

聲音很好聽 這是從一開始到現在都一直很吸引我的地方

 

然後 其實他很關心我 只是不懂得表達 有時候看起來蠢蠢的很可愛

 

就憑這點嘛 那些缺點就可以全部覆蓋掉了

 

其實我的缺點也很多 要是說起來啊 真的還是沒完沒了

 

我和他算是挺像的性格 所以經常會硬碰硬就吵架了

 

有人說 他自己都不愿意改變 那我又為何去為他改變 這樣反倒他會變本加厲

 

我好像已經感覺到變本加厲的壓力了 不過那個傻瓜也在很努力的為我改變

 

只是 每個人需要的時間都不同

 

所以即使他不在乎這些想法 可是大家 請相信他

 

我覺得其實我可以理解

 

其實他現在也很好 不過有點像刺猬 不想讓人接近

 

或者 像是高貴的鉆石 小小的閃爍卻堅硬無比

 

或者 像是廉價的雞蛋 會被小小的衝擊撞破了外殼

 

或者 像是冰冷的雙手 想得到溫暖 卻害怕自己把另一雙手也變冷

 

總之 我很愛這個人 而且會一直愛下去 我不想和他分開

 

他同樣也很愛我 也不要和我分開 我相信

 

希望就這么走下去吧 一步一步的穩穩蕩蕩的走

 

 

 

 

 

PS:現在是睡覺時間, 一覺醒來我會看到成績.  希望這是個好的結果!!



下一篇:_好 累 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