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08:39:44/.企鵝●

_情 人 節_

壹則。


這就是情人節那天 下班之後 晚上回到家 我們才換上了情侶裝




他超不屑的~哼...陳孝儒 以後不要親你了啦...!!


也許 只是有點失望

也許 是非常的失望

什麽禮物都沒有收到

沒有花 沒有巧克力 沒有賀卡

和生日一樣 每個紀念日一樣

沒有甜言蜜語 沒有驚喜 沒有禮物

甚至沒有一句 情人節快樂

有時候我在想 真的沒有必要在意這些

可是有時候 越是這麼想 就越覺得難受

因為 我一直在期待 期待同樣的驚喜

期待 看恐怖片的時候 他會主動抱著我給我蓋被子

期待 在每天早上睡眼朦朧的時候 他會和我說 早安 親愛的

期待 在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他都會記得和我說 gud nyt, I love u

期待 生日的那天 至少要有一顆小的生日蛋糕+賀卡

期待 他真的偶爾會說說甜言蜜語

期待 早上出門他會發現 我冷 然後給我皮外套

期待 他會在每次走開之前 說一聲 不要總把我晾在旁邊

期待 他會帶我去他要去的每一個地方 讓人家也看到我們很swt

期待 他不要每次都打著dota和我說 愛哭鬼 而是緊緊地抱著我說 我在你身邊

期待 他可以更在乎我一些 這樣我就不會總感覺被left out

期待 不要再聽到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讓我生氣 pissed 然後又walk away

期待

期待

………….

好有很多別的東西

 

 

贰则。


cathie的party上 我很白目的形象~晚禮+帆布鞋


12 Cathie party的那天

I was really happy at da beginning

I chatted wth them, have fun wth them

可是 我突然pissed off 然後就跑掉

那天晚上 不知道怎麼 喝得很醉

到第二天晚上我才記起原因

他臭了我一天 我差點以為我真的是氣他失蹤了半小時

我沒有告訴他 爲什麽

直到我最後完全清醒

還是沒有打算要告訴他

那天晚上 我真的記得自己很瘋

我沒有想過 如果他不追出來

我這樣一直走一直走要走到哪裡

我不記得是誰告訴我

K wana get him bk

He also kinda wants her bk

He invited thos girl

He even went to fetch them

Dats y he disappeared 30min [actually more than dat]

我真的不記得是誰說的

而且一直在說

Then I pissed off and freak out

然後他回來 我搶了鑰匙 拿了包 走掉

沒關係啦 反正都過去了

生氣也氣了 難過也難過了

Its really fine nw I think

Babe…我真的不是發神經 也不是無理取鬧

I understand nw y u even wana believe wat they said

因為那天晚上I did..

But im really sorry..i was drunk..

And I said sumthing 2 hurt u

I stil love u…very very love

 

 

叁則。


這是回學校前一天



剛剛哭完之後到廁所去自拍


記得好像是在挺久以前 那個白癡告訴我想要一个NDS

然後我這個白癡 就傻傻的存錢啊存錢啊

想要給他驚喜 偷偷的給他買一個NDS

可是 每次出去都忍不住會花好多錢誒

真的好不會節省哦 怎麼辦 笨死啦

我告訴他 想和他一起存錢去旅遊

其實偷偷就已經開始計劃旅行路線

為了我的甜蜜旅行啊

我已經決定暫時放棄我的四個車輪啦

在很努力的找工作 很努力的想要賺錢

He always say im too childish

I think everything would come so easy

可是我真的不覺得我很幼稚誒

I really think I will make it if I try hard

and if I really put my heart there

如果想都不想的話 估計連開始努力的動力都沒有吧

其實我知道自己很煩 超婆媽的

可是 我真的沒想到你會嫌誒

而且還超直接的就這麼說出來

那個白癡不知道

其實每次 我都委屈到自己躲到球場外面哭

知道眼睛不紅了 才自己又走回來

有好幾次 坐在球場旁邊的長凳上

坐在entrance的階梯上

腦袋不停的就是亂想東西

然後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然後累了 把眼淚擦乾 站起來走一圈

 

 

肆則。


yum yum...babe點的 綠色的很喜歡>///< 很好喝


我真的不知道你有沒有在騙我

只是又聽到nonsense的時候會心痛

If its really like wat she said

If u really dislike her

你對所有人都說its fine 沒差了啦

可是 私下你對她還是很在乎不是嗎

U were tuning her as bad

U told her to break up wth him every single tym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她

Then y u pretend to be like dis

不喜歡幹嘛在一起

不喜歡幹嘛要在意

不喜歡幹嘛要勸他們分手

喜歡就是喜歡

即使你說實話我也不會怎樣

因為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啊

I was upset not bcoz u lyk her

Cz ur lying

不過 沒關係啦

我不生氣了

因為我再也不要你說我無理取鬧

我情願什麽都自己吞下去

我情願什麽都不知道

我情願都當我是亂想

 

 

PS:很久沒有PO文了

Yoyo一度被封報臺 很可惜誒

真的要長篇大論才成寫出心情eh

寫完 很爽 謝謝支持

然後繼續晾我們的照片




兩個月那天 很HIGH的見到babe






喜歡Babe的嘴 mwa mwa






我們和allen還有sylvia在smoking area狂拍






好可愛 好喜歡~





大家都在忙著看GTR
..我已經開始自拍





回到學校第一個晚上就開始喝酒 大家看到的這三瓶 只是非常小的一部份






babe看到這個照片把我大罵了一頓 說我居然背著他喝成這樣






高爾夫球場外的停車場 那個時候是日落






那天心情超嗨都不知道幹嘛






哎喲 肥肉肥肉~





babe一直被我逼著拍照






讓我想到..=..= come, let me suck...eeeeeerr..





這張 babe 的表情 終於讓我滿意 至少 是微笑了






看他總是一副很不爽的樣子 是想怎樣






哎喲哎喲~ 害羞害羞..❤ 請不要羡慕!!吼吼..






babe在很努力的練習大D調卡農
我在旁邊干擾ING









下一篇:_離 OR 別_

AINY 2011-02-21 01:45:14

joy啊,你真的相信他哦?

版主回應
還OK...i dont knw la... 2011-02-22 14:51:36
大米 2011-02-20 01:05:36

哈哈~~可能他觉得跟你照的话~~你会把他被比下去哦~~~咱家joy那么漂漂是吧·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哪有啦~~我們家BB也很帥的啦..錯!! 是超帥!!!>///< 2011-02-21 00:19:00
LC 2011-02-19 23:52:49

帮你顶一下、

版主回應
好爛的UPUP.. 2011-02-21 0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