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1:02:59~ 美 ♬

謝 >> 瑪咪 ^ 3^


大家都知道 五 一 三 拔!!是的 一輩子都不能錯過的節慶!!!




今天放學去麵包店 送食物最實際 是否? (My os)

我不想做卡片 因為媽咪都亂放 不喜歡 !!

買了一個甜甜圈(我) 和肉鬆麵包(我小弟弟) 小蛋糕(媽咪)

回到家我故意把肉鬆麵包和甜甜圈拿出來吃 我知道媽咪一定會問...

真的!! 問了:為什麼沒有我的?(有的!等您忙完 再享受!^^a)

我說:因為你不喜歡吃蛋糕 而且我快沒錢了 所以就沒買妳的!!(演戲我內行!)

我記得...媽咪眼神很落寞 一定很酸 (ㄚ哈 我才沒忘記妳呢!!)

媽媽 媽媽 我叫著 ...(她還在拖地...好辛苦!!才剛下班)
等妳忙完我有件事 想跟妳說 << 我說
別吊我胃口 現在說拔 我在聽 << 我媽咪
不行 !!一定要等妳忙完 << 我的堅持
一定是不好的事 又要跟我要一大筆錢? 我可沒有 我繳了...
↑↑<< 我媽 (我被灌上最”愛要錢”罪名 目前還沒被封殺就是了! )
沒有 是件很重要的事 一定要等妳有空!! << 沒錯 繼續著我的堅持


Later...........


我忙完了 快說! << 好奇的媽咪~
就是丫 就是丫~~ 嗯...那個假日我要上班 << 媽咪開始好奇我要說什麼
不能幫你慶祝母親節 對不起 而且沒有什麼東西給妳 << 說完,媽咪在難過...
但是... << 我去房間拿蛋糕 上面有我的精心設計!!

此時 蛋糕露相!!! 將 將 將將~~ 將 將 將將 ~~ 登嘞~~~~~~~

我有準備這個喔!! << 媽咪好開心 我知道媽咪在暗爽 都幾年了~ 38呢~~




媽咪笑了 我喜歡媽咪的笑容 是這麼的溫和
一塊小蛋糕填滿了她整個心窩呢!!超可愛搭^^
媽咪說謝謝(該謝謝的人是我們 ...這句話放在心裡 阿~ 我會害羞>\<)
媽咪妳知道嗎??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但再多話 也比不上一句...


我 愛 妳


雖然我總是跟您頂嘴 但其實我心裡都會愧疚...
妳女兒嘛~就是不會說甜甜的話...> <
我喜歡給人一個驚喜 給一個最重要的人驚喜 看著他感動 我會很快樂
(怪癖??!!)
媽咪 媽咪 明年還要繼續感動
媽咪 媽咪 明年我要給妳最好的感動

人家說:母親節不用特別表現什麼 平常就該讓媽咪開心 窩心 放心

嗯!!媽咪誇我長大了 不知道是不是送蛋糕的緣故...(哈 當然沒那回事!~)
因為...從很久之前 我有了新的體悟
我要分擔家務事 我要一直搞笑讓爸媽開心的不得了~

沒錯 我是一個不會說感動的話的人 但我能用行動表示我的感謝和愛~
我會一直當你們的好女兒!! 讓你們可以向街訪鄰居炫耀 ^ ^a


我愛你們!! 拔比 和媽咪


母 親 節 快 樂


拔比不要吃醋 上次我有說!!^\^ 嘻嘻







>>>>>>> 奸詐的女兒 告退 !!








~ 美 ♬ 2007-05-18 20:25:28

有些東西會讓人暖暖的

是用身體感覺不到的~~~~~~

(喔椰 我可以出書了!!!!)

象爺爺像爺爺*帥* 2007-05-16 02:49:13

喝喝~~~暖暖的感覺

我喜歡^^

我爸媽不在台灣

想抱一個

都沒法

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