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2:32:39βαβγ♥餅乾

°ღ 昨天 ♪

昨天..不知不覺想玩唯舞..後來就去網堅開3小

摁....不知不覺...我哭了...沒想任何人..只肆心中突然很難受很難過很想哭

憋不住的眼淚ˇ就這樣掉下來了= =

後來雅君來了..她安慰我..別想太多..別哭!!

可肆眼淚不爭氣呀//*還肆掉了

撲><

哀ˊˋ

後面雅君走了...剩我自己...摁...不知道為什麼就狂盯著螢幕..狂玩唯舞..

其實我根本不想玩..只是在發洩我的情緒而..之後小凱太子座我旁邊..

一直跟我打招呼...但肆那時我還是狂按我的鍵盤...

之後就邊聊邊玩


摁........到最後呈譯跟凱祥...在我旁邊...陪我聊天...

因為裡面太冷了..凱祥說...我時間剩多久...

還記得勝15分呢


他們說...他們在外面等我...


摁好...


之後就跟凱祥呈譯他們聊天...


誰知越來越多人= =


臘腸..呂咩..阿俊..牙籤...阿澤..趙肥..還有.......忘了


撲><

聊到85關...摁...凱祥跟呈譯要吃永豆...阿俊在凱祥...之後呢

我還免強的載呈譯去永豆..撲><

阿俊很賤...明知道呈譯家很遠..還故意一直叫我載...機車鬼..哈XD

後來吃完就解散...我也回家摟..

一路一直想..要去阿姨家看一下外婆嗎?

好吧!!還肆去看一下..反正我媽也在...

去不到5分鐘..無聊死...外婆又在睡覺..老媽他們再喝好久不見..痾..不了

我不想喝那個...算了..所以我就先回家...之後呢

沒多久老媽回來說..她要睡阿姨家...早上才會回來..噢..好吧!!

我也不能說不可以呀!!呵呵

傻!!

很恐怖...最進我家很恐怖...我根本無法睡...電腦又放在房間門外面...我又不敢在外面...之後研究了一下...把整個電腦桌搬到房間..躺著看電視右邊打電腦

老實說..瞞爽的呢!哈XD

不過很麻煩...要搬來搬去就對了...

凌晨的我可肆爽的很呢!!哈

XD

後面...有人打給我...他說叫我出去...不要..不想出去..我出去我弟就一個人在家..不行不行...講到最後...= =...變成他跑來我家...聊聊聊..聊到一半..又一個人打給我...問我在哪..?在家啊!!怎?出來呀!!...不要...不想出去人不舒服外面又很冷...他說!!ㄟ
我約你耶...齁!!改天拉!!拜託

其實那時是因為某人在我家我也走不開

所以摟

摁...之後4點多那個人也走了

我就一直躺著玩電腦看電視...

= =很想睡...可肆一直聽到有人叫我全名...ㄟ...半夜噎..

又聽到有人在哭...我的媽呀!!根本沒辦法睡...

之後早上7點多了!!媽媽回來..就問我!!你沒睡?摁...

早上了!!快點睡呀....我也想呀...可是就一直感覺怪怪...讓我沒辦法睡..

根本睡不著..有點恐懼感...


後來就一直撐...哀!!


到現在...還沒睡摟已經晚上10點多了撲><

未來超人..屬於我嗎

哈:)



很冷ˊˋ

誰懂我 , : ( 2007-11-05 21:50:16

   又沒關係 , 反正在附近而已 一一


   又不是很遠 XD

版主回應
屁股拉!!

你還說!!


明就是離你家比較近


以後你叫機車俊拉!!
2007-11-05 22:29:30
   誰很賤 = =" 2007-11-05 01:55:51

   哪是剛好 , 好不好 


   車又快沒油才叫你再呈議阿 一一" 


     哈XD

版主回應
拉拉拉!!


不肆嗎!!明就肆你家離他家比較進

亨亨亨



沒油...加油呀傻噢
2007-11-05 07: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