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5:00:30βαβγ♥餅乾

°ღ 超白痴的 ♪

曉羚想吃麥當當...(我就去在她拉)

路上..又有狗要咬我(今天第二次了..而且都是黑狗ˋˊ)

害我差點雷殘

到了她家(靠..她給我帶妮妮..媽呀..超激動的..因為今天有2次都差點被狗咬)

(妮妮是母狗)

後來go麥當當

摁...下車我就牽妮妮..誰知道

不知道她在機動什麼

一直亂撞..撞倒那個不知道什麼東西就肆蹫色尖尖很像聖誕的東西(反正就肆不車不可以停那..又給別人走的路的那個..= =唉唷不知道怎麼獎

反正就很好笑(超白痴)

之後曉羚就點快樂分享餐
請我吃
(謝謝妳唷^^)

後來要走的時候我要把我的可樂拿進去加冰塊..結果

哈哈哈


我的皮帶掉下來...


整個就很好笑...

我跟曉羚還大笑...


超丟臉...(還好沒人看到)

笑死我跟她了



之後...摁摁


就回家了




超白痴

真的肆齁

上一篇:°ღ 酒 ♪

下一篇:°ღ 昨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