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大陸宮廷劇愛不到的虐心戲】金枝玉葉搞曖昧到玩咖動情,宮鎖沉香一個言情小說情節。

金枝玉葉》福康安、拉旺多爾濟時裝照曝光戲外是韓系花美男! - 娛樂- 中時新聞網

來先介紹金枝玉葉

郡主跟閨蜜都是好姊妹淘

結果媽媽說給他15年榮華富貴就是要讓她嫁給其他邦國

兩個女孩開始爭鬥 勾心鬥角 耍花招 互相陷害

最後找了 太監 一起玩弄他

最後太監卻愛上他時候

女主角公主什麼姊妹淘跟好哥兒們愛人都不要了

就嫁出去了

很騙眼淚的內心事

所以玩咖真的不要當

不管是不是看日本的2/1友情之類的

都不好

只是男主角叫王一哲好帥

好啦 我講太多 沒看過會打我

總共也才10集去看看吧

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葉》確定開播日期!Netflix 年底一次上架

再來......

宮鎖沉香

趙麗穎飾演的唯一反派——《宮鎖沉香》琉璃- 每日頭條

電影] 宮鎖沉香——小清新周冬雨@ 19號酒館:: 痞客邦::

宮鎖沉香》—愛情屬於老實人@ 你說:: 痞客邦::

劇照雖然看起來很現代

但是是2013年的戲劇喔

也是虐心戲

十三阿哥 本身就是一個宮女服飾過多的阿哥

就像現代公子哥跟窮女的差別

類似國中的言情小說

然後好好看喔

雖然我是看口白介紹電影

但是我會花時間從那裏NETFLIX重新看過

這種愛不到的都讓我好悲傷

可是結局都是女主角的悲哀幻想

覺得 好虐心呀

阿彌陀佛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