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問人世間情為何物?情到深處人孤獨!

日子一天天的過

烏克蘭打仗

很多人開始玩抖音跟小紅書

經營IG跟臉書

一窩蜂當KOL跟PODCAST

有時候我是難相處了點

因為其實一直只有我爸爸媽媽最愛我

有時候對朋友雖然真 但是我沒有誠意

有時候對家人雖然善 但是我失去良知

善良與真誠的重要性

偶而抓話術 沒有意義

好險我一直都知道追求夢想 想過理想生活的時候

那些時間 我很有福氣 父母還是在家等我

回家 好一段日子了

我一樣沒什麼出息

做了微薄薪水的駐站作家

父親母親弟弟妹妹喊"加油"喊到我現在32歲還是很固執

對! 我知道抽菸不對 喝酒不對

不念佛 不吃素 都是不對

這是我的使命 我明白

這輩子要我痊癒 是不可能 

因為我自己很喜愛用這種方式去隔離所有朋友情人情侶

我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的自在

我承認我還是驕傲的在乎名譽

好笑的事情 卻只是我早就信口雌黃

沒什麼太大的眷顧

唯一的意外就是自責

我承受任何報應在我身上

我不偉大 也不委屈

很多事情看開以後知道是自己的藉口

那些人笑我沒有邏輯 我很感激

這輩子就算我的思覺失調症不會康復

我都很感謝我的父母

很婉惜我的弟妹

其它前男友 什麼外面的姊妹淘

我盡力了 我沒有欠你們什麼

知道有網友覺得我都在討好每個人

以前我不懂那種邏輯

說實在就只是在無病呻吟跪求關注而已

但是這樣的事情 我一覽無遺 卻兩袖清風

所以曾經很害怕被笑話 被欺負

現在的我 已經不是用勇敢形容

也不是枯燥的報恩典禮

而是學會為自己負責

為自己造的業受業報

我知道

再多善意跟感情

對我 毫無意義

我很開心 有生之年可以看清這麼多事情

但是好笑的事情就是沒有人會在乎

但是我也不會自殺

我希望想自殺的朋友不要看這篇

墮胎過 自殺過 自殘過 失戀過 翹家過 你如果做過

我都想說 天時地利人和 業力會相隨

所以 菩薩是很慈悲的

我度假糜爛了很久很久

我知道我適應能力不太好

也可以演戲演整套很安穩的那種狀態

缺點不改 被討厭其實也沒意義

你說孝順是洗碗賺錢嗎 關心財庫嗎

我覺得真正的孝順就是不要傷害他們並且對他們保護有佳

這才是孝道

至於自古以來說的淫穢~~~~~

其實髒髒的 沒有人看不出來

男人可以顧家 也可以噁心

女人可以有臉 也可以愚笨

生活 不應該去做那種耍帥的事情

但是偶而 心有餘悸 還是會被帥慘 代表心智不夠成穩

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