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最好認識新朋友的知己APP 打炮神氣迷思 不要再被搞了

大家如果真的跟我一些負評很多

而且大部分都是網友跟嫖客的(前男友之類的....)

惡意情形大家都除了打1955 1980

認識一堆廢物 跟一些不知好歹的人

才知道 同學同事 還比鄰居實在

嗯哼 以前大家都用BEE TALK

但是現在我發現 更好用的

除了探探演變成約砲神器

我也懶得分享我的雷炮之類的

因為我不是YOUTUBER

反正今天公開三款大家要注意的APP

第一

探探

對那裏真的帥哥特別的多

但是瘋子也很多

幾乎只要全部往右滑

都會有人要約你出去

蠻可憐的就是 他們都是約免費的

那邊的約炮帥哥很多

如果女生這輩子沒有看過帥哥........

但是還是NG 第一 女生不要碰的 第一名 APP交友

第二 NG

LEMO

很方便可以匿名講電話

跟 GOODNIGHT 一樣

雖然可以聊超級多人超級久

而且有點小推薦 就是上面的男生都蠻專情的

但是有一次在美容院聽說客人覺得LEMO女生很好約炮

我就從此不用了................

但是只要你敢講話 上面真的很多人

為什麼說是NG APP 因為上面謊報年齡很多

不過平均上面的男生都比較有氣質也比較有錢

第三 NG OR SAY YES

CHEERS

我在上面真的找到非常多知己

但是為什麼我說很雷

因為很多詐欺都在裡面騙人

甚至有一系列的騙人生活照

真人聊天等等

拜託不要告我

其實以上軟體跟以前的WOO TALK 跟BEE TALK 愛情公寓差不多

不過其實NG的意思是.....真的很容易認識朋友啦

當然網友跟客人同學同事這種事情

本來就是運氣問題

加上自己的形象問題

所以選擇大於努力

你懂了嗎?

歡迎大家下載上面三種APP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