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慎選 我想這才是選擇大於努力的重點 跟找工作 找男友跟姊妹淘一樣 別太隨緣 別人把你當隨便使喚

近期發生很多事情

我跑去回去當美容師幾天沒做了

我又開始接攝影也沒公開了

交的朋友跟曖昧的對象都結束了

難過的家事跟自己的煩惱 一切都 OVER了!!!!

不管是沒有夢想 或是沒有目標腳踏實地

我甚至也不悲觀 當然這些過程很多衝擊

也不能完全不是傷害我的人的功勞

對 他們有功勞

但是離開會更好

別說利益關係這種觀念

珍惜 這些東西的概念

你可以看看 自己的尺度

總不能拿父母跟兄弟姊妹比較

因為很多事情都是要憑良心

朋友 跟男友沒有給妳什麼

可是 他一定給你什麼是應該的嗎

這些要深思

所以合則來 不合則去

很貼切地用在這裡

很確切的用詞 只有一句 任性跟懶惰會害死自己

所以真的希望我自己明白不是罵人

其實 受不了的人趕快離開是好的

不然總是影響到情緒 或是破壞你的情緒跟做事

那些人 讓你墮落 很簡單 就是損友 最佳損友?

看你願不願意爭氣跟往上爬

還是隨遇而安 都可以

生活 以和為貴

但是騷擾這些感受

不喜歡就分開吧

反正改變一個人不容易

跟自己的本性難移一樣

就這樣 祝大家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