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口小波的憂鬱症如何控制的?】健本之源/94味の体淨方/蔬果酵素/促進新陳代謝

【健本之源】94味の体淨方,通過多國專利之成分,含86種蔬果酵素及添加3色3草,助體內菌叢維持健康,促進新陳代謝,調節消化道機能!讓您出外社交更有自信,養顏美容~自信由內而外!

【市值$9960】
宅配【健本之源】94味の体淨方,通過多國專利之成分,含86種蔬果酵素及添加3色3草,助體內菌叢維持健康,促進新陳代謝,調節消化道機能!讓您出外社交更有自信,養顏美容~自信由內而外!

關於94味の体淨方
健本之源 94味の体淨方,是以日本原廠50年蔬果發酵技術,輔以新潟越後山雪水釀成,
所製作出的酵素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先讓身體再淨化,負擔減輕,
再以漢方的魚腥草、穿心蓮和蒲公英來調節生理機能,和降火氣,
以清涼來舒緩大家對熱的擔心,自然更能讓體力增強和精神旺盛,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健本之源 94味の体淨方擁有茶花子六大日本專利,
以及紅葡萄葉的美國、歐盟和世界三大專利,
在補充身體所需以及減輕負擔上都有明顯的作用!

最近大家都很緊張,身邊朋友很多都身體不適,

透過營養的補給,提昇自我保護力!
讓自己更能夠抵抗外在的危險因子!



商品特色
日泉の酵素
▶86種蔬果植化素
▶消化酵素幫助食物消化
▶促進腸道蠕動
▶消化道健康維持
▶體內環保無負擔

3色3草添加
▶3色:紅葡萄葉、綠豆、黃蓮
▶3草:魚腥草、穿心蓮、蒲公英

▶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讓氣色更出眾,助於退火、降火氣,不心浮氣躁,讓口氣芬芳。


使用方法
每日1-2次,每次1-2粒,一日請勿超過4粒,多食無益。
請搭配冷溫開水食用,飯前飯後皆可。

適用族群
▶久坐上班族
▶三餐外食族
▶愛吃肉類少吃蔬果者
▶作息不正常者


注意事項
本產品含有大豆、堅果類、牛奶及其製品。
▶本品含望江南萃取物,每日4粒符合每日番瀉苷含量12毫克以下規範。

我是怎麼維持健康快樂

就是吃苦當捕 月底吃土 自己吃沒關係 別害家人朋友也吃到土

我的個性不擅長說實話 也不擅長講話直 也不喜歡不吉利的數字相處

我其實數學不好

所以算一算 也是進進出出醫院看診已經十幾年了

我沒有好

我也很難過

有一本書叫 就算每天吃14顆藥我依然相信我會幸福

我沒買

我呢~~~~

自從吃這個

我沒有天天吃 

但是都會很早爬起來

不會賴床

所以我很建議愛抽菸愛熬夜愛賴床的女友男友們

幫你們另外一半 買吧

真的十分推薦 我很喜愛

他沒有負擔 也沒有副作用 不是一直上廁所

就是調節身體的內部狀態

大家最煩惱 氣色呢 痘痘呢

嗯 逐漸減少 當然也要配合清潔

我本身是油性肌膚

食用完幾天 我頭沒洗 也不會臭

推薦!!!

FB粉絲頁:https://parg.co/bnzi

購買連結:https://parg.co/bn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