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月燉品】養生盅湯專家 l椰子雞l麻油雞l人參雞l四物雞l藥燉排骨l蒜頭雞l菜脯雞l 好吃

●台中大里中興店

(醉月燉品)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392-2號

04-24838866 11:00~22:00

冷凍宅配

https://www.super-landing.com/Chickensoup

這些補湯足以讓我身體變好

可是真的好補喔

我聞到味道有點不習慣

但是我今天整個被燻窯一小時在他們廚房

我忽然就不想抽菸 回家就去看戒菸門診

已經6小時沒抽菸

平常一小時就三四五根的

但是戒菸醫生也說不要買菸就好

所以我覺得燉的湯

真的是很好的味道

或許有些人跟我一樣不敢喝

但是大家來跟我分享心得吧 >___<

我看到他們的顧客都氣色很好

尤其是店員整個都是書生的感覺 (倩女幽魂男主角)

老闆本人也很親切

我每次只要去"美食當前" "手機先吃"

都有一個困擾就是我不知道我在瞎忙什麼

被人注意也沒辦法

大家都覺得處女座很討厭

補湯 太多了 這間店真的阿莎力

料有夠多的 超強的 不手軟的

聽到嗎 你們要來喔

還不錯


香菇

吃起來香菇咬到最後有飽足感

有一種香香的味道

鉤杞很顧眼睛 我知道 希望可以天天吃到這麼營養的湯頭跟食材

很新鮮而且很回甘 一點都不苦 好好喝 湯好好喝喔

鳳梨苦瓜

不會苦也不會酸

是很補氣的味道

吃起來 會一碗一碗接一碗

而且 咬起來 很軟 很多味道

真的蠻喜歡的 我朋友也說超級好吃 退火第一名

四物

紅棗一直都是我很害怕的食物

雖然知道對女生來說很補

對經期跟懷孕有改善幾乎都是四物湯

可是這裡的紅棗 很好吃 咬下去不會硬 也不會乾

感覺就在吃甜甜的糖果 我很喜歡

八珍

這是店裡唯一的素食

味道根本也不會輸給一般素食

可是呢 我覺得 為什麼還想要再吃一口

裡面居然有豆干

我一開始以為是中藥

結果 這樣的搭配 順利讓我爆出新滋味 好吃

雞腿飯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的雞腿

好酷喔~~~~~

這個真的好好喝喔

不會苦

感覺就是稀釋過的

(我只是說我的感覺)

反正超級好喝

因為有的人怕味道

但是不怕人參的我馬上解渴喝完

我知道人參補氣

有時候我們上不接下氣

可能心臟跟肺部跟肝臟都有關聯

其他大家不要光說不亂 或是瞎矇喔

還是去問醫生 或是查查正確資料

真的很解渴 降火氣 好喝

好喝ㄋㄟ

看完照片了嗎?

是不是吞了很大口大口的口水

你都要流口水了

我只能說捕到都要流鼻血了

但是為了擁有健康的身體還有動人的身材

嗯嗯嗯我願意

精神上真的很重要

雖然味道很奇特

但是這份饗宴 讓我覺得很SURPRISE

因為真的態度好 細工多 材料實在

厚又大碗 營養又香噴噴

好吃到一個極點

如果不嫌棄 也來一碗吧

價格平價 內容多滋

好香 好營養

我整個吃完以後都活過來了

濃密的滋味 雖然沒有甜 但是也不酸苦

相信我 姊妹們 哥兒們

絕對不要錯過 好好吃喔~~~~~~~~

●台中大里中興店

(醉月燉品)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392-2號

04-24838866 11:00~22:00

購買冷凍宅配

https://www.super-landing.com/Chickens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