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變漂亮 讓我們歡迎 TOP=GEL 用洗的胺基酸 符合伊斯蘭教義 我年輕的秘密

 【TOP-GEL】清真純淨保養組,胺基酸潔面膠+抗皺精華+緊緻眼膠,採用尿囊素為主原料,採高規格符合伊斯蘭教義,從潔面、保濕精華液到眼部保濕眼膠,幫助臉部、眼周獲得更自然的舒緩、保濕及修復!

嗯嗯嗯嗯

大家都知道波波用過很多知名或是沒名的牌子

其實朋友間 我皮膚最不OK

但是很多攝影師告訴我素顏已經算是好看的

贏過一些圈內的了

但是我並不是吃糖衣過活

根據化粧品標示宣傳廣告涉及虛偽誇大或醫療效能認定準則-108年7月1日衛生福利部發布施行

看詳細:https://parg.co/8vo

所以我不會亂說話

也不會亂比較

就從我自己黝黑的(黑肉底)

油性痘痘臉

就是使用這一款 讓我雖然沒有變很厲害

可是能保持不會太油的感覺

有時候我工作流汗 尤其夏天快到了很容易出油

我幾乎前一晚洗過一次

隔天用清水洗也不會像黃臉婆

顆顆 聽起來是不是很動心呢

但是因人而異啦

我屬於痘痘較嚴重

自己也有很多配方

教會很多痘痘困擾的人

若是想知道更多+我INSTAGRAM

IG : berryjuice21315

https://www.instagram.com/berryjuice21315/

我的皮膚還是有美肌

其實從小羨慕舟山久美子 (POPTEEN)一個同年齡的日本模特兒

覺得會打扮 有髮妝 又素顏很漂亮

後來長大以後才知道是他工作緣故要很高調

可能大家會有迷思

男生女生沒事保養幹嘛呢?

其實乾淨的皮膚 會讓你有朝氣

雖然外表不是重要的 因為內心更重要

但是很多心理學顯示 在人際上或是一些職位 外表的確好看的較吃香

總而言之 我也是一個普普的小姐姐

我除了擦保養品以外

我也有一個習慣 就是茹素的習慣

(後者大家可以多學習)

但是我有個壞習慣就是我生活習慣比較懶散甚至就是嗜好較重口味

都會影響皮膚 比方 抽菸 會老化 喝酒 會變醜

不要再相信什麼酒後吐真言 紅酒讓皮膚變好術語

當然如果要買酒

是可以找SUGERBOB

SHINE STAR CLUB

https://www.instagram.com/shiningshining_star_club/

我媽媽也算美魔女

一直看不出來是生三隻小娃

顆顆 ㄎㄎ 所以大家要愛惜皮膚

頭髮是第二張臉

但是皮膚會說話喔

TOP-GEL

是台灣製造可是是伊斯蘭教義

胺基酸潔面膠

我洗完不會刺激眼睛

而且臉部的光哲很快出現

雖然不會馬上讓痘痘黑眼圈消失

但是隔天睡過頭的大頭覺

臉也沒有使用前的油膩

抗皺精華

我使用後 幾乎素顏就可以出門

而且我其實有用過蠻多回春的精華液

其實這款我會喜歡是因為很便宜 價格合理 效用不錯

緊緻眼膠

我其實屬於

眼尾紋很嚴重的輕熟女

因為我很愛畫眼尾妝

還有很愛傻笑導致自己的法令紋也很嚴重

但是擦上去以後

我眼睛周昭是會恢復元氣跟亮度

如果我在使用個一年

可能就可以減少細紋

TOP-GEL 清真胺基酸潔面膠100ml

【產品特性】

▶溫和洗淨臉部肌膚
▶告別暗沉肌膚
▶去除乾燥及敏感肌膚
▶清潔肌膚,去除臉部髒污
▶緊緻肌膚
▶保濕及潤澤肌膚
▶取適量塗抹於全臉並搓揉即可

【主要成份】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專注保溼功效,清爽好吸收
▶維生素原B5-Panthenol-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溼作用
▶水解木薯塊莖萃取-Hydrolyzed Manihot Esculenta Tuber Extract-肌膚調理劑
胺基酸, 氨基酸-Amino Acid-保濕,洗後不乾澀

TOP-GEL 清真抗皺精華30ml

【產品特色】

▶純淨的保養品-通過哈啦認證,抗皺精華

▶賦活-淡化皺紋、撫平細紋、調理肌膚紋路

▶水嫩-鎖水保濕、使肌膚維持水分

▶美白-維持肌膚彈性,延緩肌膚老化

【主要成份】

▶尿囊素-Allantoin-保濕、舒緩、活化、安撫、調理、修復

▶木薯萃取-Hydrolyzed Manihot Esculenta Tuber Extract-緊緻提升,光滑柔和

▶甘油-Glycerine-加強保濕度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保持肌膚水嫩,延緩肌膚老化,淡化細紋

▶辛乙二醇-Caprylyl Glycol-保溼、柔潤

 

TOP-GEL 清真緊緻眼膠15ml

【產品特色】

▶賦活-保護眼睛周圍肌膚,維持彈性有光澤

▶舒緩-使眼睛周圍肌膚感受柔順平和的線條

▶滋養-潤澤肌膚,形成肌膚保護膜

 

【主要成份】

▶尿囊素-Allantoin-保濕、舒緩、活化、安撫、調理、修復

▶蘆薈-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鎮定及緩和肌膚

▶維生素原B5-Panthenol-滋潤肌膚及提升肌膚保護能力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保持肌膚水嫩,延緩肌膚老化,淡化細紋

▶仙人掌果實萃取-Hydrolyzed Opuntia Ficus-indica Flower Extract-使皮膚柔嫩細緻,撫平細紋
▶木薯萃取-Hydrolyzed Manihot Esculenta Tuber Extract-緊緻提升,光滑柔和

謝謝大家

FB粉絲頁:https://parg.co/b7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