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新朋友新同事COCORU

最近有FOLLOW我的對他應該很熟悉吧

對就是我最近在逢甲當布偶娃娃大頭公仔

認識一個高雄正妹

她很海派 一個月帶我爬山三次看兩次

雖然我不知道我看起來像怎麼一回事

我送AKI(SCEENNA)便當 

從同學變同事

元元說:同事成為朋友不簡單

其實我一直都10幾年沒有人帶我散心

我希望我珍惜 她對我很好

我希望我們全世界的人都能戒菸戒酒

阿彌陀佛

謝謝你COCO LEE

李小姐同事 謝謝你對我的照顧

也希望同事們 都不會有在什麼八卦或什麼

大家不知道我身體不好 老闆人很好薪水都給很多 一直讚美我

我常常在職場上惹一些人生氣

雖然大家都說沒有生氣討厭我

可是我其實知道自己沒有什麼AMIGO 朋友的 ^____^

我太愛炫耀了

近期要在FANSONE創作

我看到大尺模特兒沐沐也在裡面

臉書瘋狂封鎖我10個月

應該是小花或是表哥封鎖的

不然就是柚柚跟小艾

也有可能是那個施薾鈞 

我應該以後逛西門町都要戴墨鏡了 = = 

我台北新姊妹說他是 ?????? 

沒關係我只是不懂胡蜂 謝春發 TOMMY 是怎樣

我不喜歡被欺負 但是大家都覺得鬧我很好玩

但是我知道 我可以更好 但是可能也是自己形象品格不夠優

所以父母很辛苦

今晚簽合約當作家

以後這裡就是其他平台

AND ......

家教充實 手工藝品已經有在努力讓自己早起做

目前在JUSTCUTS做公仔大頭人

但是應該只是暫時

老闆人很好一小時給我$180

我覺得無論如何

人心隔肚皮

我應該喝紅酒跟抽雪茄

好險我沒有這麼做 ^____^

謝謝你 李沛茹

希望你高雄的店越來越順利

也希望你跟你愛人永遠幸福

再見 我會想你的

我可能 要開始 努力準備過年前的一些認真的事情

謝謝你 THANKS